[求助]家里房子要装修了,不知道要怎么办了啦,大家给店意见吧

大家好,我在这里寻求帮助哦

最近家里的房子急着要装修了

看过很多设计方案图什么的

基本上看不太懂,可是总感觉哪里不对

各位淘友们,帮帮忙呗

给点意见吧

房子去看买的

说实话,我只去看过一次

现在家在哪里自己也不太清楚……

真是杯具啊

家里说是装给我结婚用的

可是现在用得上吗?

不过还是要装……

下面是房子的的平面图什么的

还有一个不知道是不是设计师给我的图片

这个是原始图

后来又发给我一个说改过的图片

看过以后,都不知道自己家以后是怎么样子的

头晕了……什么风格啊,什么路线的,哎,什么东西都不知道

这个图,我个人比较喜欢,不知道他们能不能做成这个样子

他发给我的图片是这个样子的

他在设计些什么我也不知道,欧美吧?好像不是吧

希望朋友们帮帮我吧

然后跟我说说装修房子的一些经验吧。谢谢……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7-05 17:25]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9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嘿嘿,来了就别错过哦!也来我家坐坐O !

2楼 北京伊贝尔 说:

嘿嘿,来了就别错过哦!也来我家坐坐O !大家都给点意见啊,别光看嘛装修房子别忘了买老榆木古典家具,给你家园添光彩。

5楼 曼株沙华也永恒 说:

嘿嘿,到偶的店铺来逛逛吧?

6楼 laoyumu2017 说:

装修房子别忘了买老榆木古典家具,给你家园添光彩。

看房子的平面图很规整,你可以多看看一些装修好的图片效果,从中看看自己喜欢那种设计风格,知道了自己想要的,有了自己的想法就好和设计师沟通把你内心想要的家的轮廓描绘出来了.

厨房设计可以找我,免费的!买厨房拉篮什么的也可以找我你想要的效果蛮漂亮的,我想,一般女人都会喜欢的。

12楼 liyanbruce 说:

你想要的效果蛮漂亮的,我想,一般女人都会喜欢的。

11楼 jason98908 说:

厨房设计可以找我,免费的!买厨房拉篮什么的也可以找我

9楼 豪坤冷暖 说:

看房子的平面图很规整,你可以多看看一些装修好的图片效果,从中看看自己喜欢那种设计风格,知道了自己想要的,有了自己的想法就好和设计师沟通把你内心想要的家的轮廓描绘出来了.

楼主首先预祝你装修快乐~~!

亲你先去网上搜搜装修的效果图,总一款你喜欢的风格,然后就近的找个设计师给你出个方案。仅接着下一步就是选材料。我想你按照这样的做法一定会很轻松。

亲当你选好厨房卫生间的墙砖和地砖的时候一定要来我的小店看看哦,我店里有你要的商品。你一定会喜欢。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7-04 16:21]

16楼 xiazhenqian 说:

亲首先预祝你装修快乐~~! 亲你先去网上搜搜装修的效果图,总一款你喜欢的风格,然后就近的找个设计师给你出个方案。仅接着下一步就是选材料。我想你按照这样的做法一定会很轻松。亲当你选好厨房卫生间的墙砖和地砖的时候一定要来我的小店看看哦,我店里有你要的商品。你一定会喜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求助]家里房子要装修了,不知道要怎么办了啦,大家给店意见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