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胶漆的选购常识

乳胶漆的选购常识

1.以良好的性价比作为选购标准
  应以良好的性价比作为选购标准。消费者应根据房间的不同功能选择相应特点的乳胶漆。如卫生间、地下室最好选择耐霉菌性较好的,厨房、浴室选择耐污渍及耐擦洗性较好的产品。此外,考虑到建筑物受到自然环境的影响,选择具有一定弹性的乳胶漆,对弥盖裂纹、保护墙的装饰效果有利。


  2.根据实际需要确定购买数量
  根据实际需要确定购买数量。购买涂料时应看清包装上的使用说明,结合将要涂刷的面积,确定购买的数量。剩余涂料切勿倒入下水道,以免造成水环境污染。接触涂料后一定要洗手,防止涂料的潜在危害。


  3.开罐搅拌有凝聚物应及时退换
  购买的乳胶漆在开罐后如经搅拌仍有凝聚物,应当及时到购买处退货或更换。注意生产日期和保质期,各品牌乳胶漆标注的保质期1年到5年不等,尽可能购买近期生产的产品。


  4.选择适合自己的多功能产品
选择适合自己的多功能产品。好的多功能产品一方面能够保证有害物质含量符合国家强制标准,保护消费者健康,同时又能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实际需求。


  5.涂刷房间一周后才可使用
  涂刷乳胶漆的房间至少要一周后才可以使用。常在施工一周后,漆膜中的绝大部分VOC和游离甲醛都会释放到空气中,并随着通风排到室外。通过比较试验结果也可以看出,正规建材市场上的主流品牌产品绝大多数环保性都能达到国家标准要求。建议消费者尽量到信誉良好的建材市场购买乳胶漆产品。

认识了。学习了看了,学习了,支持一下!进来看看的来了,多学点总是好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乳胶漆的选购常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