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过道平顶如何装饰

我家的大客厅边上其中有一条差不多1.5的过道,因为有过梁,所以做了个顶,客厅别的地方没有做顶。所以整体感觉就是一个空间里有两个顶,但我感觉那个顶做得不好看,(平平的)而且一个高一个低的,没有特色。现在想请大家帮我出出主意,用什么样的灯或者别的东西来修饰一下?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7-23 15:11]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1 点 | 查看全部记录>>最好有图片,这样会更清楚一点。三个臭皮匠胜过一个诸葛亮,相信集亲们的众人智慧会有最佳的解决方案的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7-23 15:29]

好的,明天上图

装修是门一学问呢

欢迎大家也来我这里看看啊

卫浴装修的省钱秘诀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客厅过道平顶如何装饰”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