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搬家烦请亲们选个好日子

新房装修好,听说搬家有很多讲究,谁能帮我选个日子啊!先谢谢了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自己先顶一个

新房子的门、房床、厨灶的方位格局和搬家进住的日子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到一家人的健康和财运的,都很重要。

选搬家日子不是随便看下通书和日历上的吉日就可以用,是要配合新房子的坐向方位和家人的出生日期的,比如坐北向南的,有坐壬向丙、坐子向午、坐癸向丁等,要有准确的房子坐向才能择到好日子的。

谢谢啊,虽然听不懂,还是感谢

支持!

5楼 丛中笑1219 说:

谢谢啊,虽然听不懂,还是感谢要我的意见就是 哪天方便选哪天~~~呵~~灯网祝福你们了

谢谢亲们的帮助!

点击我!

我会带你去个

地方!

点击我,

我会带你去同一个

地方!

怎样结合房子和自己的生辰选搬家的日子啊?还是没看太懂.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虎年搬家烦请亲们选个好日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