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淘宝网购策略:专选小卖家!

原创)淘宝网购策略:专选小卖家!

  声明:此贴不针对任何人,仅供交流!

  当今社会,网络已与人们密不可分。网购也就随着网络之风应时而生。做为中国来讲人口众多网民的数量竟达3.6亿之多(据官方2009年底公布的数字)。多数网民都或多或少的接触过网购,网购可以说是个超级大市场。然而,如何网购,如何选店家一直是个热门话题。笔者就这一话题与大家探讨一下,如有不足之处望指正!

  网购的网址很多,如淘宝、易趣、拍拍网等。网购的模式几乎一样,采用C2C模式:买家――担保中介――卖家――物流公司。其中著名的淘宝购物也是如此,现已经成为网民可信赖的网购商之一,已经被大家所接受,淘宝商家大约有140万之多,每年成交额高达2000多亿人民币,亚州第一世界第二。面对如此环境,消费者往往是看得眼花嘹乱,不知从何下手。

  笔者认为:淘宝网购策略――专选小卖家!也就是刚起步,信誉不是那么高的商家。为何这样说呢,不是说大专家不好。而是小卖家身上的优点太多了。也不是说越小的卖家越好,也得综合来看,还要看他的好评率等。

  优点一:诚信!小卖家的信誉度不高,一般也就一颗心至三颗心。为了快速增加信誉他们都很诚信,不去刷信用更不去炒做。不敢有一点的马乎,深怕顾客感受不到店主的诚意。

  优点二:低利润!为了马上把商品销售出去,店家会搞促销,几乎会把所有的利润都返给顾客。好让顾客去帮他宣传他的商品。从而带来更多的买家。

  优点三:广告零投入!淘宝店铺的费用很高的,其中有旺铺、各种软件服务、推销广告等。小卖家也花得起这分钱啊!共所周知,广告的钱谁来出,当然是消费者了。

  优点四:运营费用低!小卖家自己经营,不用付出多少劳动力。几乎都是业余时间+一台电脑就可以了。而有些公司化运营的商家,他们的费用非常之大:包括场地、仓库、人员工资、通讯费等等。

综述:大家不难看出吧!当然了,大卖家也有他的优点,再此不再罗嗦了。小卖家也有不中之处,消费者可不要偏激的选择,更要好好的综合的看一看,好评率之类的。同样,选择好了商品要多问一问,多比较一下!

最后,祝网购一族们买的放心、安心、顺心!更祝淘宝卖家们生意兴隆!淘宝事业蒸蒸日上!!!!!!!!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5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同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原创}淘宝网购策略:专选小卖家!”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