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中家常菜的做法

啤酒酱香鸡翅
原料:鸡翅10个 大葱1节 姜1块 啤酒1听 干辣椒3根 八角3颗 花椒20粒 香叶3片 生抽3汤匙(45ml)老抽1汤匙(15ml)糖1茶匙(5克)芝麻随意
做法:
1)锅中倒入清水煮开后,放入洗净的鸡翅,待水再次沸腾后,用勺子撇去浮沫,继续煮2分钟后捞出沥干; 2)大葱切成5厘米长的段。姜去皮切成大片。将八角,花椒和香叶放入料包或调味盒中(如没有,也可在第3步,直接放入锅中); 3)锅中倒入油,待油7成热开始有点冒烟的时,放入鸡翅,保持中火双面煎黄后倒入啤酒,大葱段,姜片和料包。调入生抽和老抽,盖上盖子煮10分钟; 4)开盖后加入糖,改成大火,将汤汁收干即可。出锅盛盘后撒上少许白芝麻。

想做大厨的,或者想要小窍门的可以加我 QQ 836207610 旺旺 正品服饰8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合我口味

学到了,支持

这只有一种咧?

百年不遇的好帖子,不得不顶! 顺便给大家推荐个极好用又实惠的化妆品,法国莫妮克丝钻石系列,现在正在搞6折优惠,不到300元就可以拿到一整套洁面乳、爽肤水、乳液、隔离霜还有超好用的粉底液,很实惠,有兴趣的MM可以到淘宝上搜搜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60中家常菜的做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