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 租房装修】幸福的窝在28平……

【淘宝ID】:qqq55813wzj

【年龄】:27

【性别】:女

【职业】:公司职员

【参与人】:准备在这长窝一对

【房屋的使用面积】:房东房产证建筑好像是32平,我觉得可用的最多28。

【房屋多角度照片】:照片拍的尽可能详细,设计方案才能更赞

我觉得格局图更清晰、俯视……

对了,应该把最原始的图发一下吧。

我感觉吧,把墙撬了后空间豁然开朗。总共就三十平,感觉就放一张桌子,一张床。现在至少像个窝。

【对空间的描述】:格局,不满意的地方

我觉得不满意的地方就是装修的风格。我们就是把东西摆一起了,统一的风格,原始的装修,老觉得是别人的房子不舍得花自己的钱,所以的家具都是朋友们搬家不要的,终于帮我堆了一个家。

【您期待装修后的样子】:

我们就是石灰的灶台,特希望有一个精美的厨房。

浴室只是希望从新翻新一下,觉得旧的不爽,要求不高,只要求是新的!

还希望换张新床,我们的床就是街边300块买的,那时候刚来杭州没钱,一直讲究到现在。希望能有张床,新床,下面是柜子,因为现在我们实在没地方放东西,屋里太小了。要高效利用空间哦。

如果还有多余的钱就去换个沙发,我们的沙发是两个朋友搬家不要的沙发,都扔给我们的。自己凑一起的。

希望能换个拐角沙发,我们家虽然小的要命,就那还老是有人投奔我们的小家。大家都舍不得钱住宾馆,所以我们的沙发到现在少说也睡过20个人了。新沙发…………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3 点 | 查看全部记录>>楼主的家很漂亮,设计图画的不错哦。厨房不错哦。顶一个我也想要个并不大的房子,属于自己的家!期待能找到个和楼主的家差不多的设计!我喜欢!很有特点!

等拥有了自己的小家,喜欢什么样就装成什么样,温馨舒适的家!!!装修的时候有什么需要来我店看看呗!!!嘿嘿!!

顶很清爽,看着很舒服。牛珊珊加油不错,不错。顶上去。楼主是个好女人啊很幸福,很可爱下次去你家吃火锅。志杰加油

过来支持一下哦~

小家,不错啊

顶起!!!好人好家好朋友!!!千万别给我睡你家沙发的机会!房子装好我们先搬进去住了!!顶楼主!!支持你的小家!!

话虽不多:但精致!房虽不大:但温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爱我家 租房装修】幸福的窝在28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