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层床~我的童年梦想

双层床~我童年的梦想

我,一个22岁的女孩子,大学即将毕业了。一心准备回到家乡工作,所以回到家里准备为自己所取一个属于自己的温馨的小屋。我是一个爱浪漫喜欢幻想的女孩。看到现在的小孩们吃的玩的用的都比我童年的时候高级好多,我好羡慕啊。与此同时,我觉得我的童年不能得到这些,现在我也不算晚,我要弥补我的童年,不能让自己遗憾。要让我的人生更加精彩。

一直以来我很想改变一下我的房间。首先我要从我的床开始下手。曾经在商店里面看见过双层床,觉得很好看,可是要四五千。想想我的童年里面都没有这样高级的床,就更加坚定了我的信心。于是,我在淘宝上面买了一个双层床。也算圆了我的梦想。从发货 的那天起我就开始盼望。记得货到的那天爸爸立刻带了两辆车去取货。全家都是很盼望这个床的。回到家已经是晚上7点了,爸爸和叔叔们一共四个人连夜安装完事。当天晚上睡在自己的床上还不太适应,不敢相像我能拥有它。有些亲戚们说我这么大了还要儿童床,可是我不这么认为。青年一样可以拥有它。她的质量也是很好的,可以承受成年人。之后每天都会有很多亲戚朋友来我家参观。为此我还买了好多东西搭配我的爱床。所有的东西我都是在淘宝上面买的。

下面说下我的双层床,我首先考虑的是它的实用性。抽屉比较多,因为我的物品特别的多,没有地方摆。这个床符合了我的需要。其次,它利用上下铺结合节省的很多空间。而且还有拖床,这样以来就是三层床了。可以容纳很多人。因为我是个大学生,在学校住的也是上下铺,我更希望回到家我还能找到学生时代的感觉。再次,这个床非常美观,大气,商场里面买不到这么称心如意而且价钱不贵的东西。我几乎天天不离开我的床,看见她我心里特别的美。每样东西都是我自己摆放设计。这个床解决了我东西的摆放问题。全都利用上了。

为此,我还搭配了很多东西,特意换了一副窗帘来衬托的的爱床。

我还在淘宝上面买了简易衣橱搭配

还有脚垫的搭配,这些都是淘宝上面买的。物美价廉

我把我的玩具都摆放出来,真的很可爱,我的同学都羡慕我有这样一个漂亮的床,来我家的亲戚朋友和同学也特别的多。哦,对了,我家里面还养了狗,我连它也一起摆放照下来了。真的很美。

这是上铺

现在,每天我都在我温馨的小屋里学习,生活。我很喜欢我的双层床,希望大家和我一起也分享,也希望小朋友都喜欢,还有像我一样有理想的青年朋友们,不要让你的童年遗憾。最后,希望大家也有一个自己的温馨小屋,这样每天的心情也会很好。一起努力吧~~~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2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哈哈,我也有同样的梦想,不过我比楼主大,,只能在自己宝宝身上去实现了,,真的好喜欢双人床的。唯一的缺点就是我家空间太小,等将来我也有孩子的时候我还要再买一个。真是超级喜欢好 写的太好了。太有水平了 楼主一定是个高材生。哈哈哈!太有才华了,写出这样好的美文,崇拜之情,如滔滔江水,延绵不绝!顶不错的家具,快乐的童年,我们家了有个双层床,也不错,和大家分享下,

我这有个套房,也很漂亮,可以看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双层床~我的童年梦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