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内衣是女性要关注的话题

文胸是内衣的一种,也称为胸罩、胸围、乳罩。主要是保护女性胸部,以及克服人体因运动造成抖动,防止双乳房的形状进行理想的调整,达到美化形体的作用。女性在不同的场合,例如日常工作时做运动时,旅行中以及出席晚会、亮相舞台的时候,需要穿着不同类型的文胸产品。这些不同类型的文胸有很多不同的款式和功能,种类繁多。但也不无共性,首先要满足穿者的舒适要求;其次是对胸部形成支撑力、对乳房具有固定作用;能够塑造胸部曲线和造型.也对女性的健康有关,所以选择内衣一定要合适自已内衣。

圆锥形乳房:

乳房隆起较小,但整体挺拔,呈圆锥状,是东方女性较常见的胸型,底面积和高度适中,比较容易选购,适合穿着所有文胸罩杯类型。

圆盘形乳房:

乳房隆起不高,底盘较大,不集中,曲线不明显,像薄薄的两个盘子挂在胸前。根据些种体形的特点,应选择有衬垫的魔术文胸,杯型可选1/2杯或3/4杯。

半球形乳房:乳房隆起较大,且饱满,底面积与胸等值宽,高度适中,胸乳上缘下塌,可选全罩杯文胸,三片式的裁剪。由于地面积比较大,能将整个乳房全部包起来,尽量选择较硬的材料,也可不使用钢托。

纺锤形乳房:乳房隆起很高,底面积适中,适合底部宽、容积深、伸缩性佳的带钢托型文胸。

下垂形乳房,下侧一部分碰到胸部。另一类**点位置很低,使整个乳房呈下垂状。胸乳下垂的女性一般年纪较大,或是生育体形恢复较差,形成胸乳下垂,若胸点在下围线以下,则要用全杯钢托文胸,如果体形较消瘦,可用带衬垫和3/4杯的文胸,在托起胸乳的同时,用衬垫挤胸乳,使之略显丰满。如果是胸乳丰满而下垂的女性就不适合1/2杯后3/4杯的

文胸,而穿用全罩杯的文胸就可以完全包裹和向上牵制胸乳,尽量改变熊乳下垂的状况。

扁平性的乳房:胸乳扁平且较小的女性在选择内衣是,可以尝试有衬垫的模杯围或夹棉围,特别是在罩杯下侧加有弧线厚垫的文胸,有向上推托胸乳,使之丰满圆润的功效,3/4杯的文胸也比较适合,它能够向上牵制胸乳。特别是有钢圈的文胸,因由较强的固形性,故使女性的胸乳集中和收拢,呈现丰满、立体文胸。

帮我老婆关注下

你真是个好男人

2楼 chyt868 说:

你真是个好男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选择内衣是女性要关注的话题”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