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丝被好不好?

蚕丝被比较轻便软和,听说蚕丝被还有助于睡眠的质量呢,是真的吗?

我经常睡不好觉,还总爱做梦,不知道什么牌子的蚕丝被好,大家帮我推荐一下,谢谢大家了。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蚕丝被相对于其他的被子而言,一个是蚕丝纤维比较细长柔软,这样的被子就比较贴身,同时蚕丝被也比较轻。第一次使用的人都会觉得盖着非常舒适。

另外蚕丝被的排湿、透气性能也比棉花的好很多,因此使用的时候对皮肤也有好处。至于有助于睡眠的话么,最主要的是从舒适性来说的,盖着被子舒适了,自然睡的好了。如果说的太夸张,那仅仅是一些商家的宣传了,

是这样的啊,了解了,感谢支持!

挑的时候要有些讲究,有些差不多的价格却相差很远~~

相同价位还有差别,

生活中处处都是学问啊

楼主您好,我们太湖雪真丝家纺苏州专卖店店长。 有需要了解蚕丝被可以找我哦。 因为专业值得信赖!!

太湖雪 04年就已是央视上榜品牌了。 苏州蚕丝好吧! 太湖雪是第一个上榜的蚕丝被生产企业哦。 并且国内外多家著名品牌的蚕丝被是我们做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蚕丝被好不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