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你张客厅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求你张客厅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谢谢各位了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您要什么风格的效果图?

我家背景墙刚做好。等下拍张照片来给你看看。明天发给你。

我做的手绘背景墙怎么样

楼主好。昨晚去拍了几张电视背景墙。还有客厅的壁纸。现在传几张图片给你看看。

我家客厅面积不大。所以背景墙也特别的小。呵呵。大家不要见笑啊。

这是近图。下面几张也是。

如果有喜欢的朋友联系我。我家买了一卷。现在只用了一点点。可以低价转让。

这是我家客厅墙面的壁纸。立体感强。还富丽堂皇呢。如果客厅面积再大点。效果更好。

这张近图。

有喜欢的朋友联系我。这个壁纸我出厂价可以拿到。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求你张客厅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