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缩袋破了还能再用哦!

前一段时间网购了真空压缩袋,有一个压缩好之后放进柜子里时不小心划到衣柜边破了(说是加厚的呢,感觉挺薄的,不知道那些不是加厚的会是什么样子).LG挺有办法的,说用透明胶粘住就行了.买回大的透明胶(破了将有10公分吧),里外都粘上,然后再压缩,实验证明,这方法是行得通的,至今一个月了,都没问题呢.所以,各位,破了的压缩袋可不要就这样扔了,拿透明胶粘好还可以用的哦!!!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我也试过,被老鼠咬了个口,用宽的透明胶粘上继续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压缩袋破了还能再用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