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元打造的90平+50阁楼的小资生活(绝对震撼)

我的小家90平,两室两厅,阁楼50平米。经历两个月的准备,两个月的装修,给自己的结果很满意。拿出来了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成果,自己设计,请工人施工。百分之八十软装来自淘宝。预算5万元,超出3万。

童鞋们,有一件事情我是要说的,我所说的我装修的费用是包括了客厅的海尔42的液晶电视,和全套的家具的。光楼梯就用了近一万元,家里的家具都是定做的,看到了一些新中式家具的图片找个好的木工做就好了。至于家具还是要画龙点睛的,少了那些角花就太普通了。当然装修真的能看出主人的性格和品位。(呵呵,怎么像是在夸自己。)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3-09 22:28]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5 点 | 查看全部记录>>自己先支持一下自己吧!!楼上厉害啊,到处做广告怎么沉了啊?伤心啊很漂亮的小家.加些文字 介绍就好了.

不知道怎么重新编辑啊?

买的偶的地柜么?我喜欢新中式风格,很大气!很漂亮的家统计支持一下确是挺舒服的。这个中式也很不错。中式又带点西洋风格,时尚又不失精致。赞一个~~

看着怎么这么像组合的呢?

和我店里的东西风格相似啊 哈哈

好漂亮!特别喜欢楼梯处那盏文字灯

很有个性的设计

很不错

很喜欢你的卧室哦,好甜美~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8万元打造的90平+50阁楼的小资生活(绝对震撼)”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