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温馨的家

每天必须进入数次,所以我喜欢我家的厨房宽濶,舒适.

这是我家前园.

这是我的房间,梳妆台上全是我的日常化妆用品哎,每天涂涂画画,哈哈哈!

院校也是我最享乐的地方,那里我有很多朋友.他们都是来自五湖四海.

下面是去年英国大雪我家后花园雪积30公分高.

房子外花园大雪覆盖.

走出家门前的公园堆起了小雪人.

雪地上是那么的干净,周边人少,象是渺无人烟的.50年一遇英国特大暴雪让我兴奋享乐无穷.

这是London Big ben on The House of Parliment.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有点样子

8

刷钻劲爆最低价,一钻100起,专为想要好生意的卖家打造。流程绝对严密,一个月可安全到2钻。想要生意好还得信誉高,别再犹豫,商机商机商机商机,错过了就没了。联系QQ:86766572(注明刷钻)刷钻劲爆最低价,一钻100起,专为想要好生意的卖家打造。流程绝对严密,一个月可安全到2钻。想要生意好还得信誉高,别再犹豫,商机商机商机商机,错过了就没了。联系QQ:86766572(注明刷钻)刷钻劲爆最低价,一钻100起,专为想要好生意的卖家打造。流程绝对严密,一个月可安全到2钻。想要生意好还得信誉高,别再犹豫,商机商机商机商机,错过了就没了。联系QQ:86766572(注明刷钻)刷钻劲爆最低价,一钻100起,专为想要好生意的卖家打造。流程绝对严密,一个月可安全到2钻。想要生意好还得信誉高,别再犹豫,商机商机商机商机,错过了就没了。联系QQ:86766572(注明刷钻)刷钻劲爆最低价,一钻100起,专为想要好生意的卖家打造。流程绝对严密,一个月可安全到2钻。想要生意好还得信誉高,别再犹豫,商机商机商机商机,错过了就没了。联系QQ:86766572(注明刷钻)刷钻劲爆最低价,一钻100起,专为想要好生意的卖家打造。流程绝对严密,一个月可安全到2钻。想要生意好还得信誉高,别再犹豫,商机商机商机商机,错过了就没了。联系QQ:86766572(注明刷钻)刷钻劲爆最低价,一钻100起,专为想要好生意的卖家打造。流程绝对严密,一个月可安全到2钻。想要生意好还得信誉高,别再犹豫,商机商机商机商机,错过了就没了。联系QQ:86766572(注明刷钻)刷钻劲爆最低价,一钻100起,专为想要好生意的卖家打造。流程绝对严密,一个月可安全到2钻。想要生意好还得信誉高,别再犹豫,商机商机商机商机,错过了就没了。联系QQ:86766572(注明刷钻)很漂亮,雪很大,我想下雪一定很好玩,但南方广州这么就没下雪,谢谢楼主的分享

嗯,我了解你的心情,中国的南方的确很难有机会欣赏到雪.我是很ENJOY冬天的英国.这几天很热,下午最高温度达到28-29度,热得要命.HAHAHAHA!!!!

谢谢你能抽空看我.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爱我温馨的家”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