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修】如何选购卫生间浴室柜

现在的家居大多比较宽敞,在宽大的卫生间里,使得浴室柜有着充裕的容身之处。浴室柜除了使各种洗浴用品、清洁用品以及衣物等分门别类地置放。另外,还可以根据家庭成员来分类,使每个人都有独立的储物空间,让使用者更方便、卫生。如何选购卫生间浴室柜?小编为你收集了一些小窍门,希望可以帮你选到一款称心如意的的卫生间浴室柜。

1、别忽略了浴室柜合页的开启度,开启角度达到180度时,可以更方便地取放物品,所以是有必要检查的。

  2、为了避免给以后的维护和检修留下麻烦,在挑选浴柜款式时,要保障进出水管的检修和阀门的开启。

  3、卫生间一般湿气较重,浴室柜最好选择挂墙式、柜腿较高或是带轮子的,这样可以有效地隔离地面潮气。

  4、要了解浴室柜的抗湿性,所有金属件是否是经过防潮处理的不锈钢或浴柜专用的铝制品。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点击我!

我会带你去个

地方!

点击我,

我会带你去同一个

地方!


女人男人生活美容

顶顶哦 不错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家居装修】如何选购卫生间浴室柜”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