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是儿童补钙的最佳阶段

秋季气温日渐凉爽,对于正处在生长发育迅速、新陈代谢旺盛时期的孩子们来说,更是到了一个适宜骨骼生长的最佳阶段。

众所周知,钙是建造骨骼和肌肉的重要成分,而正值生长旺盛时期的儿童,一直到青春期都需要补充大量的钙质,以满足骨骼迅速发育的需要。随着秋天脚步的临近,孩子们也容易丢失钙质。专家告诫父母,由于孩子们日常所需的能量和各种营养素高,如果缺少钙质,可能会给孩子们的正常生长发育过程产生影响。

专家们根据儿童及青少年不同年龄推荐的每日钙供给量分别为:6个月~2岁400~600毫克,4~10岁800毫克,11至17岁1000毫克。由此可见,儿童及青少年每天平均需要约800~1000毫克的钙。通过每日摄入像钙尔奇D300咀嚼片这样的钙补充剂,就能帮助孩子们达到这个数字,加快钙的累积,以满足骨骼的正常生长和维持骨的强度;反之,则除了极易引发生长迟滞,佝偻病,牙齿发育不全等缺钙病症以外,甚至还可能影响到大脑智力发展与一生的健康。

不错,很值得学习哦!http://shop35980814.taobao.com/非常好的建议偶宝宝长大了,一般每周都给他炖排骨汤给他喝,偶一般以食疗为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秋季是儿童补钙的最佳阶段”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