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要装修,你想省钱吗?进来就一定让你省

一直想在淘宝论坛发帖,又苦于不知道该写些什么,今天偶然进到了家居装修,就想到了自己还是有一点可以卖弄的法宝,嘻嘻

因为刚刚装修好一套房子,自己家做建材生意也有10余年的历史了,所以现在也算是原理和实践相结合,把经验和大家分享一下~~如果有想装房子的朋友可以向我咨询哈,包括现在各种原材料的行情,因为家里人做的全的建材行业,从沙石料,地板装,板材,油漆,基本上装修用的原材料的价格大家都可以向我咨询的哈!小女子一定倾心为大家解忧!大家如果想用最少的钱装出最好的效果,那自己就多多辛苦一点吧,原材料就一定要自己去选购,我是不支持让装修公司的人带你去选购的哦,大家可能也知道其中的原因~~嘿嘿

装修是一件很辛苦的事,眼见着几个朋友装修了一套房子都瘦了一圈,大家就知道该是多费心费力的一件事了!不过为了咱们能有个更舒适能温馨的小窝我们就得努力做好每一个细节。

晕,第一次发帖才知道还有时间限制,不能多写了,要不然就功亏一篑了,因为时间快到了,大家有需要帮忙的回帖就行了,我定一一解答!!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辛苦了 支持哦

以后要装修就找LZ了哈!

一头老母猪过桥,桥能承受500公斤的重量,老母猪重300公斤,可是它到桥中间桥却塌了,请问怎么回事?答案见下面......

统计

=闪电= 网店推广 老母猪还纳闷呢??

天下第一大帮发财帮 点击进入 加入帮派有礼物!

明天去看房 60多平。准备开始装修了~~ 遇到问题麻烦LZ指点咯!!嘿嘿~~

楼主,我是做灯的,有机会合作一下哦!

支持一下哦,正准备装修另一套新房,到时麻烦楼主多多帮助,谢谢!

有事尽管找我,我的QQ1343958196 844369158

你在哪卖灯啊?咱们可以来个装修一条龙服务哦,呵呵 我的QQ1343958196 844369158有事您说话,随时欢迎哈

本公司经营:
            各种塑胶(PVC)地板 品牌有 国产利百纳塑胶地板 LG 韩国) 阿姆斯壮(美国) 各种防静电地板 吊顶材料 国产运动地板
                  等等 种类繁多 请大家放心购买 本公司材料 全部保真 假一罚十
                  
                  
                  店铺地址:http://libaina.taobao.com/ (建材总店)
   http://zshan.taobao.com/ (吊顶)
   http://gep-floors.taobao.com/(塑胶地板)
    
   http://shop60924664.taobao.com/(防静电地板)          
   联系QQ 32322277    616600163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房要装修,你想省钱吗?进来就一定让你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