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平整出4房2厅 附超详细过程一起来偷师

注:这不是我设计的哦,是转的哦~虽然同是设计师,但是还是喜欢非空的作品的,本人也有不一样的田园风格设计,在店里。此贴转出来大家共同学习~喜欢的朋友们来看哦~

业主感言:能在建筑面积90平方米的空间里制造出四房两厅,一来因为发展商送了一点花园面积,二是因为设计师在设计上“抢”出了很多空间。


  完成后,屋子总体布局如下:


  四房(主卧\次卧\书房\多功能客房);两厅(客厅\餐厅);一厨;两卫(主卫\公卫);一鞋帽间;一入户花园;两阳台(生活阳台\观景阳台)。

 改造后

设计构想草图

进门原始状态

开敞的大拱门挖出来了

粗糙的红砖墙

  连续的几个拱看这面墙,有点剥落的沧桑感了吧

换个角度看看

楼兰的地砖

砖砌的小洗手台

书房,不要嫌难打理啊,其实是免打理

进门隔断:一棵树

与地面砖接触底部,师傅刷了一层清漆,以免日后打扫的时候进水受潮

一个有情趣的家是要主人自己动手做点东西的

师傅和他的作品,似乎很深感情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06 23:31]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18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等待高手来临,哈哈,沙发又是我的啦!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05 16:15]

再关注ing 非常谢谢楼主,顶一下!开店需要宣传的哦!多种正版宣传软件出售,另代店主宣传!详情资询客服 QQ:1225248984

研究研究~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05 16:20]

好看,,,

呵呵!!

真的很美啊挺不错,欣赏学习了不错啊,学习一下!很漂亮,不过好像有点眼熟哦哇,不错耶,90平,四房二厅啊!

楼主 太有情调了

很漂亮啊~田园风味,味到花香了!外露的红砖墙很有意思

话说你不觉得在蜗居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90平整出4房2厅 附超详细过程一起来偷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