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古砖的点睛之笔——瓷砖美缝剂

仿古砖是近年来最为流行的装修材料之一,很多朋友都希望自己的家能有种古色古香的韵味。而朋友们在选购仿古砖时,一般都会对瓷砖砖缝变黑的问题有所顾虑,甚至因此而放弃了选择仿古砖,放弃了自己的最爱。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种新产品-美缝剂用了它不仅能解决瓷砖缝的脏黑难题,更能因砖而异搭配不同颜色的美缝剂为仿古砖起的点睛之笔。
【性能特点】

1.表面光滑如瓷,本产品凝固后表面光滑如瓷,强度高、耐磨、不沾脏污、有优异的自洁性,易清洁、一擦就净,可以和瓷砖一起擦洗;不易藏污纳垢,避免缝隙孳生霉菌危害人体健康

2.具有防水防潮、 抗渗 、不沾油的特性,真正让瓷砖缝永不脏黑。

3新材料:它是由高科技新型聚合物和高档颜料组成,它不同于白水泥、彩色填缝剂(干粉类水泥材料+低档颜料)主要由无机材料组成,他是由高科技含量新型聚合物材料+高档颜料及特种助剂精配而成。

4绿色环保,材料先进,无毒、 无味 ,不含苯 、甲苯、 二甲苯 。符合《国标GB18583-2001》各项有害物质限量指标。

5施工方便,操作简单易学,施工后 3个小时后就可以达到使用效果。.

6装饰效果特别强,颜色丰富、 自然细腻,具有光泽,不褪色,给墙地面带来更好的整体效果(市场上的填缝剂颜色暗淡无光泽,配色受限制)。目前有亮光系列、亚光系列、金属系列。

以下分别为象牙白 鎏金色 和亚深灰实际效果图

    如果大家喜欢可以到我的小店转转哦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17 23:15]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8

闪电推广 本期形象代言人

淘宝第二极品美女

多多小姐

[第一美女是谁,请速来联系,PK过 多多小姐,你就是第一]

多多档案:
姓名:多多

体重:不足90斤
身高:166cm,或许更高
爱好:跳舞 摆ps
必杀技: 自拍 撒娇

受攻击者轻则神魂颠倒 惊呼狂叫,重则人事不省 吐血身亡! 攻击力相当惊人!

个人简介:
多多天生就是一个很焦点的女孩,长了一张妖媚十足的脸和一副性感万分的身材,穿着大胆张扬,个性叛逆嚣张,在各种场合都出尽风头。过于新时代的外表,总是给人带来很时尚很前卫的错觉,可又有谁能料到,多多骨子里流淌着传统女性近乎所有的美德!

“多多目前很不快乐,她的不快乐源于她的出众。”
她那张耐看的脸,配上那副火爆得让男人流鼻血的身体,就注定了前半生的悲剧。”

据说刚到校报到的第一天,多多就以出众的外表和气质,轰动了那所只有两三千学生的小学校。整日被校内外大堆的男生进行情感上的攻击,多多实在是受不了了。 都快要被这些狂蜂浪蝶们逼死了。不能再这样下去,于是远离了人群 ,自己呆在家做起了淘宝卖起了衣服!有想了解多多更多情况以及对多多卖的衣服感兴趣的可以点图片进她的小店和她细聊! .......不买衣服的男的就不要去了 小心有去无回..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仿古砖的点睛之笔——瓷砖美缝剂”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