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卫生间、门之间的风水影响

在中国传统的风水学上讲,厨房属火、卫生间属水,这两个位置在风水中很重要,以下几个方面要注意好:

1、厨房门不能和大门相冲,“开门见灶,钱财多耗。”

2、卫生间门不可和大门相对,易使人霉运连连,处处不顺。

3、厨厕门不能相对,水火不相容,必有一方要失。

4、厨厕不可同门,易使家人健康受损。

5、厨厕忌安置在住宅的中心,风水上讲“水火不留十字线”,否则破财、多病。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好分享,以后可以作个参考

此贴胜过5日精神饭量,其文笔老练,语言犀利。谢谢你文章我受益了.


大家如果有兴趣可以到我的店里做客,希望大家看后给个意见,谢谢哈~ ~

可以作个参考如果卫生间门与大门相对,怎办?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厨房、卫生间、门之间的风水影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