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五金系列之四:篮子、气撑、挂件逐个评

本周即将隆装上阵的,正是厨房五金家族中的三个亲戚——橱柜拉篮、网篮、柜门气撑和吊柜挂件。它们都长期居住在橱柜周边,为人们提供更为合理、实用的橱柜空间。

  橱柜网篮网架

 在橱柜内加装网篮和网架是扩大橱柜使用效率的好方法。主人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将厨具及餐具分放在网架中,既卫生,有一目了然。旋转式网架使每一空间都得到良好的利用。不用伸长胳膊,只需轻轻一转,即使最里面的物品也能立即呈现在主人面前。可在旋转网架上摆放水果和蔬菜等。

厨房五金拉篮配件

我们的一日三餐少不了厨房的进进出出,更免不了锅碗瓢盆的搬搬挪挪。怎样在这样厨房里营造出一个便捷实用的操作空间就成了重中之重。

   其实,这种烦恼用数个体态轻盈的拉篮就可以解决。拉篮可以扩大储物空间,实现空间的合理切分,使种类繁多的物品和用具各得其所。例如最近几年较为流行的“大怪物”、“小怪物”拉篮,它们不仅能最大限度的使用内置空间,还能将拐角处的废弃空间充分利用,实现使用价值的最大化。很努力啊··加油啊···· 专业增加(刷)宝贝、专业增加(刷)宝贝、店铺收藏。本消息由淘社区自动抢沙发软件发送,需要联系 Q.Q 106045553受不了 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厨房五金系列之四:篮子、气撑、挂件逐个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