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打造家中小景致~

看了韩剧《仍想结婚的女人》,看到男主角母亲家茶几上摆的花瓶,受到了启发,自己也照着做了一个,只要10元哦!

花瓶随你喜欢,只要是玻璃透明的就好;沙子是在花鸟鱼虫市场买白沙子,1块钱1斤,我的这个沙子量是3块钱的;里面的假花是上网买的,根据花瓶的大小和瓶口的大小所以选择了这个,一朵7块钱,所以啊,加一块只要10块钱。(光线不好,手还有点抖,照片效果不太好,沙子的颜色是纯白的~)

从上面再来一张呗!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哇!!好漂亮哦!顶!顶!顶!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05 17:26]

很有创意啊

二话不说 先顶 后看贴

不错不错不错,顶一个。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10元打造家中小景致~”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