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11种症状快看医生

1、行为异常:婴儿如果出现目光呆滞、反应缓慢、过度睡眠或难以入睡,持续不断地哭闹等现象,都预示着什么地方出问题了。  2、疼痛:婴儿的身体疼痛会让他表现得烦躁易怒,而且不容易安慰,甚至喂奶都很艰难。如果婴儿在平躺时尖声哭闹,可能是常见的耳部感染引起的。  3、呼吸障碍:如果看到孩子呼吸时有憋气现象,或持续不断的咳嗽影响了睡眠,都要去检查。  4、四肢柔软无力:婴儿的四肢无力或者不会摆动四肢,幼儿步态异常,都要去医院检查。  5、颜色改变:手指甲、脚趾甲发青,或者脸色发青或苍白,有时预示着呼吸或循环系统存在问题。皮肤发黄可能暗示出黄疸或肝脏有异。  6、持续发热:发热是人体对抗某种感染的反应,有些偶尔的体温略高持续时间很短,而且身体其他方面很正常,并无大碍。但是,假如身体高热或低热伴随着精神萎靡,就要及时看医生。  7、呕吐或腹泻:呕吐伴随着精神不振,显出病态,或是呕吐的频率和数量比较严重,就要看医生了。腹泻也如此。  8、尿量的变化:尿量显著的增多或减少要准确告诉医生。  9、大便异常:大便的频率或颜色、性状的异常改变要如实告诉医生。  10、皮疹:孩子皮肤上出现的色斑、水泡、溃疡、麻疹或者任何发红的、流液的、脱皮的斑点都需要医学诊断。  11、皮肤感染:任何发热、红肿、柔嫩或疼痛的部位有扩展迹象都要看医生。

好贴,支持

最后编辑此帖2007-09-03 16:15:40。

好啊,支持你啊澳洲原装进口Skin doctor 妊娠纹特疗霜,现特价280买一送一。限量20瓶,请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孩子的11种症状快看医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