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能找到装修用剩的瓷砖、碎石之类呢?

老屋在乡下,想把它修葺一下。因为一年难得去几次,加上经济也不宽裕,所以尽量想少花钱。

不知道哪里能找到一些碎的花岗岩、大理石、或者没用的瓷砖、边角料?主要用来把原来的泥地铺起来。

有朋友能提供点线索吗?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就算有,你运回本地成本也大了点吧去看看附近有没有人装修 有的话 他们说不定正发愁装修垃圾倒哪儿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哪里能找到装修用剩的瓷砖、碎石之类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