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看看我的超酷DIY酒架!

本人喜欢喝红酒,但并不是红酒专家,只是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喜欢这个国家的,这个味的,就喝这支了。

小店装修好了之后,一直都想腾出一个地方来方便朋友的聚会,有空来坐坐,喝喝酒,也想买一个酒架,但挑来挑去都没挑好,要不款式老土,要不尺寸不适合,要么风格不喜欢,想来想去,最后就自己DIY了一个。

说干就干,跑去不锈钢市场买了一条6米的方管,5cm X2.5cm,好像是1.2mm厚 (不锈钢来说都算厚的了),也不贵,好像才80多;然后找地方给它打孔,还真的折腾,找了很多地方都说打了不,太厚了(要知道我们平时做防盗网的才0.5——0.8mm厚),后来终于找到一家愿意试试的,经过一下午的努力,也终于打好了,30个孔,盛惠100大元(比材料还贵),哦,对了,相邻2个孔的中心点的距离是9.8cm,孔的直径是3.2cm。回到店里,用冲击钻在墙上钻了几个孔,打了拉爆螺丝,2个架就装上去了,放上红酒,还真的酷!哈哈

好了,上片片了:

这是用剩下的管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大家觉得好可以吧?嗨,谢谢帮主加精

不错哦.这也想的出来够酷挺漂亮的创意无处不在。好创意太有才了,顶呵呵,这样都行,简单方便!!赞一个,呵呵太有才了~佩服楼主~~我那里有精美的家居装饰品,欢迎大家去看看~呵,真强,我那有一些酒具产品,感兴趣的话参考参考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原创] 看看我的超酷DIY酒架!”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