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变小3居,求设计

设计大师,你好

我家的户型图是这个 http://newhouse.cq.soufun.com/house/3110664406.htm 二号楼7号房,就在网站首页靠下的位置, 我黏贴不过来,不好意思.

这是个小户型, 不算赠送面积套内64. 2变3的户型,阳台可以封.

我想有以下几点改动:1 客厅小了些,怎么设计可以大一些

2 两个房间大小差不多,不知道哪个做主卧好,主卧想放1米8的大床

3 进门右边这个卧室门,位置不喜欢,改为隐性门或者别的?

4 阳台右边部分封起来做为书房 或者儿童房。门开在什么地方合适

5 厨房向做成开放或半开放,可利用部分生活阳台空间

麻烦设计设计, 不盛感激!!!!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怎么上楼的广告语打那么长呀,可以稍微短点吗,看到眼睛疼~!这个你最好找设计师吧。呵呵。

新雨在此祝你找到好的设计. 开工大吉!

百年不遇的好帖子,不得不顶!

帮顶了,室内设计俺 不会,做厨柜设计的话可以找我哦。买拉篮米箱也记得找我,全淘宝最低价。

我只能帮忙设计一下床上用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2变小3居,求设计”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