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装修 我家新房分享秀一下 别人新房分享下

看图片吧来吧————

这2张是2楼的客厅,电视背景图是公公选的,老人家选的比较喜庆。沙发是我们全家自己开车去厂里直接拿货,沙发的价钱是2800(包含茶几)是人造皮。客厅的两瓶花是婆婆的干女儿送的。

这张是2楼的走廊,对面的鞋柜是我公公做的,他是位木匠,店开在自己的家里。

这张是2楼的楼梯,就在我卧室的对面,这4层的楼梯扶手是花了2万多,双面扶手,亲戚做的。

这张是我的床,床和床头柜是我公公做的,很牢固。木头采用中上档次的材料。

这张是我卧室的衣柜,荷花的外观是我选的---看到了吗,门上有喜字,对了,我是2010年1月17号结婚。这些图片是我上次5月24号回家拍的

我卧室的卫生间。

衣柜也是我公公做的,床头那两个背包是我公公选的,窗帘是我和我老公还有我婆婆去挑选的。

对面是楼梯。我卧室的对面

这张是3楼的客厅,沙发是我舅从广州买来送我公公婆婆的,是真皮,8000元。

3楼客厅拐弯

3楼楼梯

下面是鱼池,上面漂的荷花是我从厦门买回去的,水有点浊吧,我们都在厦门,公公婆婆忙碌点,没来得急清理,我就拍下了,朋友们别见怪啊。

下面是我们那有钱人的房子我拍了点,大家看看吧---

场面绿化,这一家都去大连工作了,是大老板,大节日才有回来住,有两栋别墅,上面是不是还看到两大水桶啊,对了,那是我们惠安几乎每家都有的。

他家是楼中楼这是1楼客厅。

以下几张图赠送品尝

这张是我们那的海。

鱼池好看吧。

厦门环岛路的景色

谢谢!!再见!!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沙发和门挺中式的。楼梯又很典雅很大气。客厅哪个部分呢?下面几张图片很有气势很宽敞堂煌呵!羡慕呀口水流ING!!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5-31 12:21]

免费尝鲜!!!赶快赶快!!

善待自然千秋业!平衡生态万代功!

支持楼主

地球惠安点点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17 16:02]

个人经验如果选择消费类产品,你可以有多个品牌的多个型号考虑,但如果个人感觉想选择商务机型,那么非ThinkPad莫属!SL410/510的参数和介绍我看了,值得楼主考虑!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秀装修 我家新房分享秀一下 别人新房分享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