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新房要装修了,求高人指点

我喜欢简约时尚风格的,请帮忙设计啊,谢谢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加我发图给我做了六年设计QQ583598480(注明装修设计)

板材最好选E1或E0级的,这样的板材比较环保;如果要做开发漆,最好选择纹理清晰的(纹理深的),如果做封闭,最好选择纹理浅的

木线条最好选择天然同材质实木线条,不要选白木线条

涂料最好用水性漆,直接用清水稀释,没有味道,不含苯,甲醛,TVOC等有毒物质。

设计可以找我··专业出设计施工图。

QQ:984942081或者登陆我的淘宝店

安妮小屋设计工作室:http://xinlan020.taobao.com

楼主,如果你不想花钱找人设计的话。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刷刷乳胶漆(颜色可以自己调)换个地板去市场买就行。然后买上家具。把门换换就OK。找设计是按照平方计费的。不是说免费就给设计的。一套能施工的方案做也至少一个礼拜。谁能不吃不喝免费为你服务啊。呵呵

首先恭喜楼主有新房,需要家具可以来店看看

恭喜楼主!! Q 我家有简约风格的灯具,有需要来看看哟!!

楼主要装修房子,那少不了一些灯饰。来我这看看,欧式风格,厂家直销。我给你大大的优惠。

电视转盘让阁下的大平板能360度调角收.看在客厅、在餐厅、在卧室是完全可以用同一台大平板收看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家新房要装修了,求高人指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