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让你的iphone手机更有型

iPhone手机造型很酷,却不能换电池,这个缺陷一直是玩家的眼中钉。随着3G逐渐普及,肯定会有更多iPhone玩家遭遇玩到兴高采烈突然没电的尴尬局面。这个时候,一款随时随地能给iPhone补充电量的外挂就大派用场了。

该电池皮套由摩托罗拉手机电池供应商Neosonic研发并生产,拥有Apple公司授权接口,适用于苹果iPhone手机2G/3G/3GS机型使用(注:仅适用于正品iPhone,山寨版不适用。),绝对超薄贴身皮质优美,做工精致完美! 该皮套电池还有一大亮点,即分两段安装,如您不需要皮套时,可以卸下上盖部份,仅当成一个保护背壳来使用。充电时可同时对外置电池及内置电池同时充电。精美原盒包装,送礼亦非常高档得体哦!本产品是一款便携式高容量充电电池,专门针对iPhone手机设计开发的外置式电池。它以聚合物锂离子电池为核心,配以高效的电池管理系统,具有操作简单,携带方便的特点,采用标准的USB接口进行充电,随时随地都能为你的iPhone续能,解决手机没电的烦恼。

更妙的是,这款外挂看起来就像一个普通的保护皮套,巧妙隐藏在内的大容量电池却能让iPhone续航时间增加至两倍以上。

NEOSONIC品牌近期在华推出一款新品,POWER EXPRESS可充电皮套电池。此前这款产品仅在美国AT&T门店以及欧洲、日本一些苹果周边分销商能买到,现在随着联通iPhone大潮的到来,国内苹果授权经销商也有出售了。

NEOSONIC品牌有深厚的智能电池技术背景,除了安全保障以及各种防护措施外,其专利技术更能让同样容量的电池发挥更长时间的续航能力。这款藏在真皮皮套下面的锂离子聚合物电池容量1500mAh,还带有同步充电技术,把随盒附带的USB线接上皮套,即可为iPhone和皮套电池充电,既不用拆来拆去,也省了多带一条线的麻烦。

产品具防短路,防过充/过放,防误操作功能,通过了苹果的“Work with iPhone”官方认证。制作工艺方面,选料谨慎,产品柔软的植绒内衬为iPhone的“美背”提供周全的保护,其真皮面料的外套,更是商务休闲时尚的选择。黑/粉两色备选,总有一款可以诠释您自己的iPhone理念。

全网独家正品,支持7天无理由包换,6个月保修~~~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自己顶一下~

如何提高淘宝卖家的人气排行,提高浏览量,最住要的是提高销售量

帮忙顶一下 呵呵 样子不错~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是什么让你的iphone手机更有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