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笨妞也有天分哦!(丝网花手工)

之前有很多的朋友都叫我大笨妞,因为偶没有爱好,什么也不会做。每当听到被人喊我笨妞好郁闷哦。(人家也不是很笨嘛,只是那些天分还有开发出来嘛!)

不过现在我要正式通知大家,我不在是笨妞了,我也有自己的爱好兴趣了。请你们以后不要在叫我那个名字了。

真正接触丝网花是去年结婚时,婆婆的好友送给我一盆落地的丝网花很漂亮。把原来发闷的客厅增添了许多的生气。

那是我第一次听说丝网花这个名字,以前从来没有听说过,自己有点老帽,大家不要笑话我哦!(其实这个在南方已经兴起很长时间了)很快我就迷上了丝网花,开始自己学。越学越喜欢,看着自己做出来的作品蛮有成就感的。同时也实现了我一个愿望,一个可以欣赏花的愿望。因为自己是一个花粉过敏者,每当看见自己喜欢的花花,有一百个心想买,但是买不了好郁闷的。现在终于可以实现了,不但可以自己动手做,还可以在家欣赏。也不用想花什么时候盛开,什么时候凋谢,什么时候浇水;因为丝网花一直保持新鲜的颜色,可以随意调整花型,脏了可以进行清洗。比较方便省事。哈哈,说了一大堆。现在就把我的作品发上来,希望大家喜欢。千万不要拍砖给我哦!

蝴蝶适合摆放在插花和窗帘上哦!

丹顶鹤又称为仙鹤,在东亚地区居民的心中象征幸福,吉祥,长寿和忠贞的寓意哦!是不错的家居好摆设哦!

先发这些吧,如果有喜欢的朋友欢迎到店铺里逛逛,多提宝贵意见哦!店铺现在开始有制作材料包,喜欢的MM可以买回材料,回家动手做做哦!看这自己的做出来的作品,那种感觉我就不说了!!!哈哈

最后祝浏览帖子的朋友们,每天都有好心情,网店卖家们生意多多!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5-24 12:05]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恩,好像还没有人看哦。自己先抢个好位置吧!

好帖子,向楼主学习了哦

店主的手工还可以哦。

本小店也有丝网花材料,串珠材料出售。喜欢或需要的朋友可以进来看看。

有时间逛下我的小店吧!http://shop35776179.taobao.com/

漂亮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原来笨妞也有天分哦!(丝网花手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