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地漏大问题卫生间返味串虫不容忽视

小地漏大问题,很多人在房子住了一两年之后发现一个大问题:卫生间在里有臭味,有小飞虫。当时不以为然,但时间长了问题就来了,臭味来自哪里,为什么会有飞虫?尤其是下雨阴天或刮大风的时候更是让人难以忍受,找找根源不是马桶的原因,因为马桶有水密封,根本不会窜味。最后发现地漏是臭味、飞虫的来源地。解决地漏返臭刻不容缓,想尽各种办法都不能解决问题。

那么地漏为什么会返臭味,窜飞虫呢?

地漏是排除室内地面积水的不起眼的卫生设备。由于它体积小,价格低,在家庭装修中一直被人们所忽视。其实,地漏虽小,对居家健康的影响却不小。

不知各位注意到没有:

阴雨或刮大风的时候,卫生间里就直往房间里散发下水道的异味。

早上起来,卫生间里已是满是湿潮的下水道味。

才出差几天回来,整个房间里就弥漫下水道的异味。

屋里刚刚对蟑螂衽灭绝行动不出两天,又已满屋横行了。

在寒中炎夏,门窗紧闭,当我们一打开抽油烟机做饭的时候,就会有阵阵异味从地漏里冒出。

同样,许多朋友为了将房间内的异味排除万难除,于是将卫生间的排风扇全部打开,岂不知愈是如此房间的异味愈大。

其实这些都是地漏惹的祸,具查80%的房间里都存在以上的问题,只是有时我们没有注意,不知道是何原因。

为什么会出现这些问题呢?

因为长期以来,人们对地漏的认识存在着很大的偏差,都认为它不过是一个小配件,安装在角落里,无足轻重,但地漏虽小,却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健康和生活品质,在我们所居住的建筑物下面布设了纵横交错的排水管道和化粪池,其中含有大量的CO、CO2、粪臭素、硫化氢等有害气体。而地漏是排水管和室内连接的唯一通道。“非典”事件的发生,据世卫组织调查,有很多地方“非典”的大面积传播的原因,就是由于下水道串连,地漏没有完全密封,病菌通过排水口扩散到室内造成的。

大多数家庭都遇到过地漏返味,严重的还会碰到污水返溢、小爬出等问题。为什么会出现这些问题呢?这是因为地漏是下水管道和化烘池与居室空间的连接口,老式的地漏依靠地漏本身的存水形成水封,靠水封把居室空间的管道系统隔开。但老式地漏的“水封”很容易被破坏,一旦破坏,下水道甚至化粪池就与室内空间连为一体,没有任何阻隔。下水道中的粪臭素、一氧化碳、二氧化碳、甲烷、硫化氢等有毒有害气体散发出来就会对人体健康产生危害。然而经历了“非典”泛的人们,随着对住宅健康要求的提高,下水道系统这样曾经不被关注的“死角”越来越被重视。

不久前针对目前我国住宅下水管道系统中存水变被淤塞、防臭水封失灵、地漏敞开等现象,部分业内专家已将居民住宅中普遍存在的“地漏泛臭”现象,列为提升住宅的健康标准而需亟待解决的六大问题之一。

消费者也已经明确地向房产商发也了警告——健康住宅不容留“死角”,买房时不仅要看油漆、地板、门窗环保性能,还会问问地漏是用什么牌子,是否能防臭,具有四防功能等等。如里地漏没把好关,这以后的日子就会有臭味天天相伴啊。

因此看来,从健康住宅的角度考虑,从根本上解决地漏的“返臭”等问题,需要有一种新的具有可操作性的密封式的地漏。

潜水艇T型自动密封式四防地漏全面革新了地漏的功能:
1,有效密封,卓越的四防功能,有效防返味,防返溢,防菌虫,防堵塞.
2,独畅排水,排水量更大;
3,独特的自洁功能,防止污水中纤维,毛发等堵塞排水口;
4,可作为清扫口直接使用,安装也比较方便!
针对已装修的住宅内仍然存在返味现象,我们采取的办法是:
不用换地漏,装上就防臭
我们所要做的只是:在下水管口安装防臭“内芯”——下水管隔臭器。此隔臭器具有五防一免的作用(防虫、防臭、防返水、防细菌、防堵塞、免清理),具有性能卓越的防臭效果,能做到排除带有纤维、毛发、纸屑、泥沙等污水时,不会发生堵塞,内部不需要进行清理,又能满足排水、隔气等各项功能

丹东室内防臭王北京潜水艇地漏驻丹营销部欢迎来电咨询

电话:13050376937

店址http://shop61224970.taobao.com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1 点 | 查看全部记录>>确实挺烦人的

抢个凳子坐坐,广场好难站

1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01 10:11]

额 小东西是不能要便宜的 不然很麻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地漏大问题卫生间返味串虫不容忽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