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年最雷人楼盘广告

2010年的楼市广告语言似乎比往年更显得“精彩”,形式层出不穷,有拿名人开涮的,有巧用网络热语的,甚至连小三、**都成了开发商们卖房的噱头,让网友们都不禁大呼“雷人”,更有让人哭笑不得的。

  NO 1 “80后供小三”

  有网友在网上传了一组“成都雷人楼盘广告”图片,称成都南延线上某楼盘的一块巨大广告牌上写着“供小三”,让人纳闷。仔细一看,原来前后都有字,把缩得很小的字连起来看才是“80后供小三房”。这迅速引起网友的关注和争议,认为这样的标语太具欺骗性,完全是在制造低俗噱头,因为这不得不让人联想到目前流行的对“第三者”的称呼。

NO 2 “如果你不能给她一个名分,那就送她一套房子”

  网上流传一张图片,万家华庭(主力户型 周边配套 相册 价格)城市公寓的广告图,而雷人广告语 “如果你不能给她一个名份,那就送她一套房子”,让网友惊呼“多明显多直白的广告”,该楼盘被网友戏称为“**楼”。浙江台州确有一个名为“万家华庭”的楼盘,该楼盘是浙江万家房地产公司台州分公司作品,且被列在万好万家集团网站的“推荐楼盘”中。据一位房地产广告公司资深文案表示,很少会有如此直白的广告词,尽管现在是出现了一些被称为“**楼”、“小三楼”的楼盘,但广告不该传递不正确的价值观。

NO 3 “难道全世界的鸡蛋团结起来就能打破石头吗?做人还是要现实!

  近日,网上惊现一则重庆开发商贴出的“雷人户外广告”:“难道全世界的鸡蛋联合起来就能打破石头吗?做人还是要现实一些。”一帖激起民怨四起,“鸡蛋”“石头”的比喻令多数人感到不满,如此“出位”的表现也让地产同行觉得是玷污了行业形象。而据调查,发布此广告的开发商昕晖公司却认为这不过是为了美化墙面而已。

NO 4 “贾君鹏,你妈喊你回美域度假”

  南京一开发商将火爆的网络红人“贾君鹏”搬进了广告词,大喊“贾君鹏,你妈喊你回美域度假”。在汉中门大桥上,一个大广告牌煞是醒目,之所以引起路人的注意,是开发商巧妙地将风靡一时的网络语“贾君鹏,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偷换成了“贾君鹏,你妈喊你回美域度假”。“怎么说呢?确实是有炒作的嫌疑。”这家楼盘的一名相关负责人直言不讳地说,这次借用就是为了提高楼盘的知名度和关注度。

NO 5 “虎年送大礼,买铺子送老婆”

  “虎年送大礼,买铺子送老婆”这样的虎年大礼你敢收吗?在咸阳市七厂十字,最近周围群众都被这样一则广告雷倒。咸阳市民宣先生说:“开始一看我以为眼睛出了问题,仔细一看确实就写的那几个字,如果我真买个铺子,你送给我个老婆,我也不敢要。”那商家到底什么意思呢?周围群众表示:它无非就是炒作,让人目光多往上看一下,多卖些铺子,它能送老婆吗?不可能的事,肯定是虚假的。

NO 6 2010年起 不出合肥逛遍全世界

  英译NoHeFei,GuangbianWorld

  楼盘广告向来多出雷事,最近网友们又有了最新发现,一家楼盘广告的口号是“不出合肥,逛遍世界”,下面的英文则是“NoHeFei,GuangbianWorld”。这条楼盘广告不但有图有真相,而且照片上还有楼盘的电话,惹得网友打电话去追问楼盘哪儿请的翻译。该楼盘的相关负责人,他们表示了是自己的疏忽,:“都是谷歌翻译的错,我们直接输入的'不出合肥,逛遍世界’,得出这个英文写法就直接用了,也没有多想。”

NO 7 “像买白菜一样买别墅”

  在南京新街口某地段广告牌上又现“雷人”语录――“像买白菜一样买别墅。”这幅巨大的海报被挂在路边某商场的楼顶,上面除了楼盘名称、楼盘地址、热线电话、上市日期、网站地址以及LOGO图案外,只有“像买白菜一样买别墅”9个白色的大字。一名年轻的男子表示,虽然这个楼盘广告做得“有创意”,但是在南京房价日益攀升的现状下,连买普通的房子都还是比较困难的情况下,买别墅目前还不在考虑中;更有一位路人戏称这样的“白菜”应该是纯钻石打造而成的“精品白菜”,普通人很难买得起。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01 08:20]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为清理社区环境,广告已删除!

家居论坛管理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01 08:45]

巨雷~~~~~~~~~~有点意思,支持!

好靓的广告牌,有机会来我家做做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010年最雷人楼盘广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