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孔侃家装——装完开关插座话水电

懒人是一切发明创造的推动者。——瞳孔语录

发明洗衣机是为啥,为了懒人们不用费力就能洗衣服;创造出论坛是为啥,为了懒人们在家动动手指就能跟老多老多素未谋面的陌生人更好的交流;家装水电花银子搞改造是为啥,是为了生活更“懒”、更惬意、更舒适......


在俺家的水电改完工后曾写了篇水电改的日记,被某同学指出“可看性强,实用性不大”,另外也有同学私下聊天时说过,写得不太实用,其实大家肯定是想说:“瞳孔这家伙净玩假、大、空,华而不实”,其实,其实,其实大家冤枉我了,……该篇日记中其实都是我的大实话,都是施工完毕后自己总结出来的。我觉得吧,有时候务务虚未必是坏事,先从思想上重视起来,给自己一个实用的行动方向,往往事半而功倍……(最近领导给开务虚会较多,有点被传染的意思,呵呵~~~~)从另一个角度来说,授人以渔远比授人以鱼要实惠的多……

不废话了,直接奔正题儿~~~~~~

在水电改的日记中我一再强调:沟通很重要。下边说几项东西,装完开关插座后沟通的重要性就可以更明显的体现出来了~~~~~~以我家工程为例,我只是把我自己的需求提供给德烁的工程师和凯诚橱柜的设计师,他们根据我的需求来做具体布线、管,并在初期给出工程预算,由我决定是否用他们做工,这样就避免了以后为工程款和工程量多少而起争执……

客厅和主卧

客厅的两个灯的开关,入户门边上是双联双控的,厨房门边(通往主卧)是三联双控的(三联中的一个是厨房照明开关)。
阅读:10610 评论:56楼主说的蛮有道理的~!支持下!~

您好,如果送修中需要用到各类线材排插等,可以联系我哦,秋叶原原装正品生产厂家直销,欢迎咨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瞳孔侃家装——装完开关插座话水电”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