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淘齐185平米泰式美家(更新图片)-【淘宝家装大赛】

老要张狂,少要稳……开始更想搞成中式,可我和先生毕竟比较年轻,隐性的浮躁怕不能久视那种庄重,偶然的机会领略了泰式那种卓尔不群的美和惬意舒适的雅,于是绘制了今天的家……

挂在客厅沙发正中的那幅字,是我在一个笔会上找著名的书法家赵伯光先生求的,内容正是我和我先生所受益的警句"虚能引和,静能生悟,仰以察古,顷以观今"……

非常感谢管理员的大力支持和抬爱!谢谢您把我的帖子放到了今日焦点和论坛社区首页,万分感谢!

的确,淘宝改变着我的生活,也充实着我的生活!以前买东西需要到商场,品种少,价格高,而且搬运费事,想多逛几个地方就累得要死了!现在不同了,基本上我家里的东西都是在淘宝上买的,价格、品种、款式都很满意!由于淘宝的一系列措施,卖家、买家都很诚信。

淘宝颠覆了传统店面销售。我曾经给老公买双鞋,就是到商场同品牌专柜试大小,然后淘宝上买,呵呵,家具也是,如果让商场知道,会被气死的……

哈哈,刚刚收到了一套淘宝买的水牛皮凉席和枕套,拍了张照片放在帖子最后了,请大家欣赏!(也是先从商场看好后再从淘宝买的,便宜了2000多呢!)

“淘宝”太万能了!

【户主】:李水文888

【户型】:三室二厅

【面积】:建筑面积185平方米,室内面积144.5平方米

【来自小区】:天津市富力津门湖观鹭花园

【风格】:泰式、现代中式混搭

【适合居住人群】:三口之家

【开工时间】:2009年9月31日

【合同完工时间】:2009年10月15日

【预算】:原有一些装修,后又做了些改动,家具、电器共花费15万

很高兴能和大家分享我们新家,其中装饰品不多,因为不是太会选,所以一直没弄,也请亲们帮我推荐下哦,小妇人在此多谢了!

先请亲们看下我家的房型图(是从开发商处要的,这样比较准)

想买铁艺的东西到 李水文888 可以定做的是一个好厂家

接下来就是我家了,欢迎大家品鉴,期待美言哦,呵呵:-》

这是我家的客厅:

先来张代入户门的,就以此为参观起点吧:-》

我家的东西几乎全是淘宝买的,就连开关套也是,哈哈

接下来是客厅的几幅图,客厅的家具都是淘宝的哦(沙发、圆几、电视柜、床)

大圆茶几下面得毯子和门口的毯子还有卧室的脚毯都是淘宝买的(毯子)

下面是阳台,改成地台了,可以在饮茶。台上的茶几和圆凳是草编的,不怕晒,也是淘宝买的(茶几)

后来我们又在淘宝上买了两盏吊灯分别放在了客厅和餐厅的位置,很简单、古朴的(灯)

下面是餐厅,餐桌餐椅、客厅家具以及卧室、书房的柚木家具都是淘宝上的哦(家具)

接下来,是主卧,红色基调的,灯是交房时的灯,没换,觉得这样挺好的,呵呵

主卧一进门有个小厅,放了把摇椅,觉得这样从门口的角度看上去比较温馨、惬意

接下来的主卧照片是我从多个角度拍的,拍摄灯光可能没掌握好,请亲们就乎看吧,不好意思,嘻嘻

上面这张照片中,床后面那扇窗帘处,其实是个带拐角的外飘台,拍摄技术太差了,没有表现出来,可惜了!太阳出来时我们两口子和宝宝可以在上面玩耍,也可以躺在上面晒太阳,窗外的景色也很美,是个天然的湖面,身居城市,能与自然亲和,太惬意了!

上面这张照片的桃木挂饰也是淘宝的哦(挂饰)

下面是主卧更衣室,其实衣柜里也有好多的宝贝都是从淘宝淘的哦,但是和“装修”主题无关,就先不献丑了:-》

这是主卧的空调,奥克斯的,也是淘宝的(空调)

下面是主卧的卫生间,有点乱,见笑了

值得说明的是,上面这张中墙上的木质挂架和台面上的可旋转置物架也是我千辛万苦在淘宝上淘的哦(挂架、置物架)

台面上的浴室五件套也是淘宝买的(漱口杯、香皂盒、牙刷筒)

接下来,请大家看看我的宝贝儿子的小窝吧……

宝宝屋里的双层床、柜子、墙贴也是淘宝的

下面介绍的是我家书房:

屏风是双面的,背面是九鱼图,以前是放在客厅的,因为有些儿子的地垫太大太多没处放,就罗在这了,屏风也就搬过来用作遮挡了,也是淘宝的,“金莎品牌”的(屏风)

书房里的那两个文件盒也是淘宝的哦

最后给亲们看下厨房,已经开始入住生活了,所以看上去有些乱了,亲们多包涵哦!

冰箱和厨柜门上贴的安全锁,也是淘宝买的

好了,这就是我的新家,不错吧,花钱少,还显得很到位,自我感觉良好!

一直想买个钟表,可一直没有选好,哎!还有台灯,差2个小的放床头柜的,和一个大的放客厅进门处的角几上。还想把餐厅的桌布换了,改桌旗,也没选好呢;书房还差个折叠沙发;还有,儿童房想给儿子买组小滑梯……还请亲们不吝赐教哦

淘的水牛皮凉席、枕套到货了,铺上和亲们分享下

谢谢亲们的支持,呵呵

还有很多装饰在陆续淘到、摆设,图片也在陆续更新中,欢迎大家光临

很古典很漂亮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15万淘齐185平米泰式美家(更新图片)-【淘宝家装大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