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布艺改换家居风格

跟随季节变化颜色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家居装饰的“换装” ,在进行家居换季时,窗帘、桌布、床单等等布艺是最简单且效果显著的关键。夏季时以蓝色或绿色 为主,到了秋冬则宜把家里的主色调换成黄、红、橙等暖色调。

很努力啊··加油啊···· 您的这番话,对我的启发很大。不是说想到了也把自己的家布置的夏天一个风格,冬天一个风格。而是,店铺装修,可不可以像您的居室一样,冬天暖色调,夏天冷色调。我的店铺刚刚装修好,粉色调。看来,要学习您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变化。再过几天,装修成绿色的,应该很不错吧!谢谢楼主分享!!!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巧用布艺改换家居风格”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