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都用的什么热水器啊,给个意见啊

就要开始装修了,方案基本上都确认了,现在考虑用什么样的热水器。

我们厨房和次卫和主卫在一条线上,厨房和次卫相隔约直线距离6米左右,与主卫相隔约11米左右,三处都需热水,安装什么样的热水器成了一个难题了。

现在市面有燃气热水器、储水式电热水器、即热式电热水器,(太阳能倒是省电,但小区不让装)。

现在厨房是肯定装燃气的,次卫基本上和厨房共用一个,虽然相隔6米左右,会要放半桶水,但顾不了那么多了。

问题是主卫的真不知怎么搞,主卫除了洗手洗脸之外,肯定也会要用于洗澡。和厨房共用?至少要放一桶水,浪费水浪费时间。用储水式的?听说烧一次水每次要一个小时,也费时,而且也费电,况且冬天不需天天洗澡,只需洗手洗脸之类的,一直烧着不划算,不烧呢又没热水。即热式的?听说功率太大,用的时候其他电器不能开,而且出水小,温度不够高。

唉,这几种热水器我都没用过,现在用的是太阳能,比较环保,但新房那边物业不让装,不能考虑了。

我想装修之前要确定下来,因为装修的前期就是要水电改造安装,不同的热水器要求不同吧?

大家有实际经验的,请出点主意吧,用哪种好呢?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5-09 16:11]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我家海尔的,电热水器,还可以,除冬季保温效果一般,其他还行。以前用的是康泉牌,现在似乎已经没有这个牌子啦。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5-09 16:16]

坐板凳了 哈哈! 欢迎大家过来交流哦!

俺家是古代式装修 家具也是古代的

咱家是用AO史密斯热水器的。

空气能热水器是及燃气热水器,电能水器、太阳能热水器之后,一款新型第四代热水器。采用电启动,不需要阳光,占地小,突破时间、空间、方向等条件严格约束限制。太阳能热水器储存的水用完之后,很难再马上生产热水,特别是晚上没有阳光,如果电加热又需要很长的时间。而空气能热水器只要有空气,温度在-5℃到43℃摄氏度之间,都可以24小时全天候使用。

同功率制热时间又差不多是电热水器的1/4。同时它也能从根本上消除了电热水器漏电、干烧以及燃气热水器以及使用时产生有害气体等安全隐患。克服了太阳能热水器阴雨天不能使用及安装不便等缺点。具有高安全、高节能、寿命长、不排放毒气等诸多优点。

空气能热水器的寿命一般可以达到15至20年,所以说空气能热水器在不久的将来,必将替代前三种热水器。

使用空气能水器的理由:

1、节能环保,电费超省:加热同样水量只需要电热水器的1/4电量。

2、超大容量,一机多用:80-500L大容积,浴室厨房洗衣同时享受24小时中央热水。

3、安全无忧:水电完全隔离,排除沐浴隐患。

4经久耐用:使用寿命长达15年。

5、安装方便,使用简单:不受环境限制,无需阳光,自动操作。

6、智能控制,水温贴心:机组启动,开关机,水温等可实现按照设定自动控制。

空气能-空气能热水器十大品牌

1、美的空气能

2、派沃空气能

3、清华同方空气能

4、同益空气能

5、海尔空气能

6.、格力空气能

7、史密斯空气能

8、真心空气能

9、欧特斯空气能

如果有任何问题,可以加旺旺咨询,希望可以帮到你!

中山市乙丁空调工程有限公司

http://shop37085242.taobao.com/

我的是三个卫生间,

选的空气能热水器,

厨房离得远一点,

打算安装一个小厨宝,

我在南方

感谢各位的帮助,昨天又去市场转了,了解到一种速热式的电热水器,也在考虑之中。

我家人洗澡都比较慢,用热水频率高,所以这个问题得考虑成熟。

大家也可以推荐一个性价比较高的品牌啊。

用家用燃气锅炉,既可以满足家庭生活热水的需要有可以提供家庭供暖(地暖/暖气片),把系统做成循环热水,这样卫生间包括厨房等所有需要热水的地方都可以享受到瞬时热水了.而且生活热水使用不再受使用人数及时间限制方面快捷无需等待..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你家都用的什么热水器啊,给个意见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