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卫生间设计

给大家介绍一个经典的卫浴设计

不用谢谢。喜欢就顶。

该设计共分三部分,


第一部分,浴室区


采用时下最流行的淋浴设计,可移动式花撒让您淋浴时倍感舒适。

第二部分,洗手区

洗手区采用仿古设计,


旧式水龙头,洗脸池,无不让你如同回到了童年时的感觉。
洗手池采用双龙头设计,无伦您身高280cm还是28cm都能很方便的使用。


另外低龙头采用无水池设计,充分考虑了您卫生间清洁的方便。

第三部分,wc区

卫具在设计中充分考虑了国人的使用习惯,并且细心的设计了台阶,与洗手区有了明显的分界。并且为了方便使用,在卫具旁边单独设计了水嘴,可满足不同人的需要。

在设计中,无不体现着设计师以使用为本的原则。

在洗手区设计了大容量搁架,不管您有多少洗漱用品化妆品都可以容纳。
独特的可移动设计,更增加了您diy的乐趣。 搁架上风绿色屏风更可以带给您春天的信息。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经典之作,不过好像少了垃圾桶,该扔的东西全到搁架上了。佩服佩服,,活了这么久,终于看到经典之作了这一生值了什么呀?

金典一生,无可抗拒呀!高,实在是高呀!

和我家差不多的装修风格嘛。经典

利害利害!原来经典设计是这样造成的,其实真的很经典,如果干净一点、整齐一点,还是不错的!

随便侃侃哈!工作压力大!缓解一下哈!大家也可以随便侃侃!!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经典卫生间设计”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