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资家居4款创意沙发

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5款“头脑风暴”下创作的沙发,让你体味到了客厅沙发超越常规的趣味。它不仅满足了客厅中“坐着躺着”的休憩功能,更带入了环保、仿生学、造型奇趣等其他潮流元素。购物一款放在客厅,让客厅变成充满奇趣的场所。

马赛克沙发

这款沙发的外套同样采用了大颗粒的彩色像素来着色。家里摆上这样的沙发,客人们恐怕都会眼晕的哦。

高靠背沙发

这是一款非常适合在公共场所使用的沙发。它表面看来跟普通的沙发没有什么两样,但是它的靠背却可以被伸展并直立起来从而形成 一个屏风。这样一来,当你需要相对私密的空间时,它就可以满足你的需求。而平时则可以折叠起来,就像普通的沙发一样。

手撕沙发

这是一款由日本设计师设计的古怪沙发。它将废纸经过加工变成了这种褶皱的样式,然后将它们捆扎成了这样一个圆柱体,而你只要用刀子将它垂直的切开一条缝,即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将它撕成自己想要的形状了。

鸟巢沙发

这款取名为“丝瓜”的沙发是由一位日的设计师用硬板纸制作而成,特殊的结构让它十分牢固,能够承受一定重量。沙发的尺寸为长90厘米x宽90厘米x高75厘米。看起来,是不是很像北京的“鸟巢”体育场呢?

顶下

小店主营 时尚 简约 家居

希望各位淘友能够多多光临哈~·

呵呵...好有创意啊!第三款沙发好有创意啊很漂亮 还有很多可以到易典家居看下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资家居4款创意沙发”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