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精心网购,给天使安的家

PS:精明老爸花一万元不到,就为女儿安了个天使家。(房子很平凡,但家具细节都展示出父亲对女儿的爱)

到了40岁才刚领悟出不惑的含义,曾经年少的我,初次有了制造一个家的想法,这所有的一切均来自于我一生最好的“作品”——

女儿即将步入学堂,懵懂间空然发觉她已经长大了,太太说要给女儿换一个家,一个安静温馨的家。房价、工作繁忙、人力物力、家人各自喜好差异……N多不可行之处,但到最后剩下的只有可行的结果了。其实,巨厦万千,软床千万,一晚又住得了多少间,睡得了多少张呢?于是,家的雏形便慢慢出现大我的脑海中……

一个家,不外乎房子、设计、家具、家装……说到底,就是钱而已。如果有钱也犯不着为此如此多的考量。因而我打算网购。

新家并没什么特别之处,4室2厅、1厨2卫、1阳台,共182.45平米。不惑之年,难免心态趋于沉静,将客厅定于偏暗色彩亦怕对宝宝性格有所影响,权衡再三,定下灰黑色主色调客厅及餐厅,再以白色茶几予以中和。

由于沙发的暗色调,或许40岁的男人都有此偏好吧,但一再考虑暗色对女儿的性格的影响,因此在搜索时特意挑选了简约白色为主色调的书柜和地柜,里面有其喜欢的洋宝、福娃,还有她可爱的照片,地柜的其他摆设是太太的精心摆设~

餐厅,黑白简约的餐桌和餐椅,最爱其简约的品质感,餐桌的圆角设计很合乎我的心意,女儿就算碰到也不会太痛吧……

一个人有三分之一的时间花在床上,其实活到现在,累的疲态也只能在睡房里面,面对着相濡以沫的太太才会展现的了。白色简约的软床、床头柜,给人一种透亮的轻松感,再加上房间灯具、小茶几……的简约化设计,不复杂,是它的主题。

这是趟门柜,简简单单的,不费神,大方得体。

这是放在地台里的茶几,为厂家所送。

我的一家~

事实上,除了展示的这几样家具之外,还有不少东西也是网购所得,原来预计的三万也仅一万块便将家里的家具购置完毕。看到这地台的空旷,不免又有点新的想法,呵呵~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5-10 15:34]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呵呵、、、挺不错的。楼主要是再增加一些我家的背景啬、密度雕花啊什么的效果会更好!有意向到我家看看吧这么好的文章都不顶

一切以女儿为中心,很合格的父亲呵!很幸福的一家.

有需要家纺.桌椅套,防尘罩的朋友到偶家来看看!

顶 支持 漂亮 很幸福的三口之家很不错的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老爸精心网购,给天使安的家”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