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脏了,拿什么清洁最好?

我一直喜欢那种头层牛皮的沙发,还要是浅色的,坐起来很舒服,摸起来很有质感。可这种沙发也有个不好的地方,特别难打理,小孩更是在上面蹦蹦跳跳,脏得不行。用清水擦不干请,用清洁剂又有腐蚀作用,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也听说有专门的沙发清洁膏卖,一搜索还很贵的。也不知道效果如何。知道有一天,一个朋友送了我一个创净多功能清洁膏,试试,才知真的好,我现在每个月擦那么一次,花半个小时时间,脏脏的沙发又像新的一样了。

我朋友还要我帮他在网上代卖,我一个月卖那么100来个,赚个七、八百元钱,哈哈,小车的汽油钱又回来了。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顶一个

哦,原来又是广告

呵呵,小车的油钱就有了,楼主好美啊

装修过程中 安全健康很重要

http://meijmeij.taobao.com/

我在这家店里买了很多家装家具的东西 老板人很好

让我不甚感激

特推荐一下

感谢各位

有车族 还要来抢淘宝生意

适用范围:

真皮沙发、木器表面、大理石、玻璃、铝合金、皮衣皮包、电视冰箱、抽油烟机、方向盘、皮革制品、电脑、白板、办公桌、羽绒服、塑料等。

功能特点:

路过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沙发脏了,拿什么清洁最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