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活!

1. 的宿舍(1)干净吧,才打扫过的,为了应付检查!哈哈!才开学时的宿舍啊!

(哇。太干净了)

(很整齐的宿舍哟,现在不一样了,哈哈)

(鞋,摆的很齐吧)

(很多车哟)

(我靠,豆腐块)

2. 我们军训时!

(在学竞技拳)

(累了,休息中)

(嘿嘿,这家伙和自恋)

3. 我们的篮球赛

(我的球)

(我投,肯定进了)

(我草)

(进了,还用说吗)

(速度,快回防)

集体照,我被挡了

看哥的

投投投

球,应该这样打

我草,这差点比上哥了

你你你,还有你,应该这

4. 我们宿舍一家人

我们宿舍六人

宿舍涂鸦

六人一家

那四人照

我和小弟

5。 大学感慨

大学生活无拘无束,就是那样快活,但也很无聊啊。上完课就没事做,又不想学习了,有时会想想毕业了回去做什么呢?大学也就这三四年啊,一眨眼就过去了。天下没有不散的酒席啊,我们都去实习时,就等于要分开了,多么难忘的大学生活啊!时毕业后也可能一辈子见不到了,只能珍惜这几年的时光了。有时想想如果毕业分开了,那情景该是多么难忘啊!我们应该好好珍惜这大学几年的短暂时光啊!今天就晒晒这些照片吧,有时间再把我们大学一起去玩的照片晒晒吧!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1 点 | 查看全部记录>>禁止打广告哟!禁止打广告!好好珍惜。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大学生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