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有点痒

这几天春暖花开的,在景区玩了几天,现在发现脸上和眼部周围都有点痒痒的,不知道是不是花粉过敏了。真的让我抓狂。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4-01 16:50]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我一到春天也是这样。应该是花粉过敏。记得外出时间不要太长,如果你在花粉指数很高的时候外出,回来后记得换上干净的衣服。

要么是敏感肌肤,要么就是对花粉过敏。

敏感肌肤分为两种:过敏性肤质 和 缺水性敏感肌肤

如果是后者,那么也很容易出现对外界如花粉过敏。

及时调养

问题不难解决的

你好,可以到我的店里看一下,有款洋甘菊的产品可以帮到您。谢谢!

过敏发痒可以用凉水敷脸效果起到镇静的效果不错的。还有用洋甘菊的产品也不错。如果有更多的皮肤问题可以旺我哦,我是一名专业的美容师。

怎么有人总是爱发广告

过敏最重要的还是看医生吧~

可以做下海藻或者黑玫瑰子的面膜

价格合理 又可以消炎 而且补水效果非常好

春天到了,皮肤很容易干燥,过敏就是这样的!

春天到了,皮肤很容易干燥,过敏就是这样的!


春天乍暖还寒,随着气温的升高,肌肤的新陈代谢及皮脂分泌也随之旺盛,此时彻底清洁尤为重要。早晚各一次的洗面乳切勿忽视,一周两次的面膜也不要忘记,一张不够清洁的脸无法正常代谢和吸收营养。同时春天的气温忽高忽低会令皮脂腺和汗腺分泌难以平衡,皮肤会变得敏感,加之春天风大,空气中的尘埃和漫天飞舞的柳絮、花粉都成了皮肤的敏感源,此刻,隔离和保护刻不容缓.

从春天开始,紫外线到达地面的强度开始逐渐增大,实验证明,人体老化的90%来自于自然老化。同时紫外线无处不在,无论室内(灯光、计算机屏幕)室外、阴晴、冬夏皆需防晒。

春季皮肤保养非常重要,千万不可忽视。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4-07 16:59]

本店【丽雅春天】国际一线品牌 美丽而优雅的欧美服饰 是为打造时尚性感美完的女人打下强硬的基础8成是花粉过敏,出门注意用上隔离防晒哦,保护皮肤,不过洗的时候得好好洗~我家有种柔肤水挺好用的,有消炎脱敏的效果

你的皮肤是敏感性的,平时可以用一些消炎的洗面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皮肤有点痒”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