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瘦!瘦!瘦!!

我的胳膊肘和大腿都比较胖

怎么减都减不下去

并不是胖的实称

唉愁啊

谁能给我支支招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最健康的减肥方式当然是,运动加控制饮食啦。但是你得做好长期奋斗的准备。

减肥茶是减肥效果最迅速的了。

如果排斥减肥茶的话,可以试试减肥按摩膏,不过需要配合按摩的手法。

还有种就是精油瘦身了,具体选哪种减肥方式,看个人具体的情况了。

也欢迎来我店里看看~

真的能瘦么~~

霓裳馆】新开张,优惠各位新老顾客哦!凡在本店购物买衣服,购两件即可包邮且立减现金五元!为的就是赚信用哦!质量保证!不满意可退换!专营DS夜店.领舞.情趣.拍摄写真等主题服装.公主裙,芊妃美.JK2.芊娜.YOKO等时尚品牌女装等,淘宝http://lady8888.taobao.com衷心欢迎你的尊贵光临!联系QQ821905540旺旺小白留

控制饮食,多运动!店里的粉粉可以帮到你!全场粉粉买5包送一包哦!

来顶一下了啊!!!

运动,尽量控制食量,每餐一碗就差不多了。

可以试试我店里的花茶,中医养生,绝对没有副作用的,减肥效果也很好的。

顶下·陪凤姐打酱油路过

我每天有时连一碗都吃不了,经常吃半碗的就这两个地方一直困扰我

先发点其他客人对产品的真实评价,点击会有更多客人的效果评价

昨天晚上客人(莎啦公主16)发来了他的照片,从言语中我都能感觉到她当时很兴奋,第一个想到和我一起分享她的喜悦真的很感动,和客人闲聊中就说要是能发给贴,这样能把她的喜悦和跟多的JJ和MM一起分享,但当时莎啦公主说不会穿照片,我就答应又我写贴,第一写贴真的不知道该如何下手,请大家不要见笑

聊天的过程:点击下面聊天记录有更多 的惊喜等者你

昨天晚上的聊天记录

减肥前的照片

服用10天后的产品效果评价,

昨天晚上发给我的照片

前几天在交流区写的减肥笔记(点击图片有更多的交流心得)

以上是莎啦公主一个多月来的减肥过程,希望大家都能分享到她的塑身过程中的喜悦,谢谢大家。

本号为店铺服务专号,不接受任何人的咨询和填加,要了解详细情况可以和莎啦公主本人联系,点击莎啦公主的照片就可以联系到她本人谢谢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b4bd68886936f119325c4bec60beef5e.htm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就是会减的,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想瘦!瘦!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