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分享 -史上最让你大吃一惊的国货

百年老牌谢馥春:

  扬州谢馥春化妆品有限公司,百年老店,中国化妆品产业始祖,其历史溯源于清朝道光10年(1830年)创立的谢馥春香粉铺,乃中国第一家化妆品企业。传统产品鸭蛋粉、冰麝油、及香件(誉称东方固体香水),通称谢馥春“三绝”,1915年与“茅台酒”同获美国巴拿马万国博览会大奖,成为当时国际化妆品着名品牌和中国化妆品第一品牌。

现被商务部授予“中华老字号”称号,并评为“全国300家重点保护品牌”。东方化、功效化、天然化、人性化是谢馥春品牌永恒的内涵,打造东方化妆品的本土领军企业是谢馥春公司的不懈追求。

消费者热赞产品:【鸭蛋粉】采用天然原料,经鲜花熏染,冰麝定香工艺精制而成;具有轻、红、白、香之特点,为清廷贡粉,百姓冠称“宫粉”,故有“天下香粉莫如扬州”之美誉。如今在传统工艺的基础上遵循“天然、功效”的理念,研制出纯天然有桂花、玫瑰、茉莉、栀枝花香型的鸭蛋粉系列产品,粉质细腻优良,纯手工制作的外包装乡土气息浓郁

另外还有冰麝油、及香件(誉称东方固体香水)。

百年老牌孔凤春

  清同治元年(1862年),孔凤春香粉号创建,是中国历史上记载的第一家化妆品企业;清朝末年,孔凤春“鹅蛋粉”作为清代皇家贡品,慈禧专用而久负盛名;1983年,孔凤春珍珠霜成为南极考察队员的手脚救护神,因此扬名海外;1988年,同日本企业“高丝”合资;2004年2月,远嫁广东名企飘影集团。

消费者热赞产品:鹅蛋粉、

消费者热赞:孔凤春珍珠霜、

消费者热赞产品:孔凤春传统白玉霜、

大宝(在日本的地位相当于资生堂在中国)

  品牌介绍:“大宝”系列化妆品1985年诞生,1993年畅销至今的美容日霜、晚霜,与SOD蜜一样家喻户晓,年均销量1400万瓶左右;1994年投入市场的MT系列化妆品,在国内开创了将金属硫蛋白(英文简称MT)这种物质用于化妆品生产的先河,加快了营养物质渗透到皮肤内部的速度,防止皮肤老化作用更加明显,开拓了化妆品原料应用的新领域。

消费者热赞产品:
美容洗面奶(北影女生最爱)

消费者热赞产品:

眼角皱纹蜜(主成分为花粉)、
眼袋霜、眼霜(滋养但不起脂肪粒)、手足护理霜、SOD蜜、美容晚霜

注:大宝的产品基本都含有人参和黄芪。

普兰娜(世界小姐总决赛唯一指定护肤品)

  品牌介绍:普兰娜--源于法语“lesplantesnaturelles(天然植物)”的中文音译,她秉承中国经典养肤学的精髓,融合中草药精华与现代生物科技的最新成果,通过二十余年的精心打造,使古老的养颜汉方大放光彩,创立了普兰娜东方美容王国。是中国第一个高新技术出口化妆品。

多年来,普兰娜在国际上先后荣获法国“超越美丽”国际美容展金奖等85项国内外大奖。2005年,普兰娜改写西方护肤品牌垄断世界小姐赛事的历史,成为第55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唯一指定护肤品,并荣膺特别贡献奖。目前,普兰娜天然植物化妆品现已行销全球98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全球亿万大众的“肌肤护理专家”。

消费者热赞产品:几乎全部(特点:蕴含活性金、纯植物)

消费者热赞产品:几乎全部(特点:蕴含活性金、纯植物)

北京迷奇(至今仍风靡日本)

  品牌介绍:早在1988年“迷奇”产品就通过游客散客带到了日本,其质量和神奇的作用很快受到日本消费者的认可,于是商家争先在厚生省进行检测,试图通过检测,大量进口进行经销。1993年“迷奇”化妆品正式通过日本厚生省检测后,产品开始成批地堂而皇之地进入日本市场,在日本掀起了一股“迷奇”热,且至今热度不减。

1996年11月,“迷奇”商标又在日本正式注册,使产品的地位更加合法、稳固,品牌更加深入人心。现在,“迷奇”出口量约占总销售的50%,出口日本的产品有:神奇美容蜜、丝素美容蜜、神奇美容蜜(无香型的)、高级防皱护肤奶液、高级营养袪斑蜜、沙棘美容蜜。其中有几款是中央领导每年点名必要的的东西。

消费者热赞产品:几乎全部,尤其是迷奇高级丝素美容蜜。

迷奇只销日本的精油皂

广告同样精彩!总有您喜欢的一款!


­

手拉手网店

http://www.slsmall.com

http://solaso.taobao.com

………真诚到永远………

兰州市内免费送货、货到付款

顶哦,狂爱迷奇的说,喜欢迷奇的亲可以来我家看看哦~喜欢国货,我的店里也全是国货,植物语的产品很不错的,很适合现在的80后用,包装很精美诱人的!

当我们中国的年轻人以使用国外大牌为傲时,很多国外的顾客却在购买我们国家的老国货。

国货也很多很多有好的东西的 而且使用后的效果不输于欧美日系的大牌护肤品

国货的东西就是很少打广告 宣传都是以人人相传的口碑推广开来的

妈妈辈的人都是用这些东西一年一年过来的

欧美系的护肤产品有时虽然见效快,但是对于亚洲人温和的皮肤质地来说,其实总体是过于刺激的;反而是国货类的护肤产品,本身就继承了中国中医药文化的精髓,取材天然,道法自然,它们最强的功效正是保湿和养护,只要能够坚持长久使用,出色的护肤效果是可以亲身感受到的!

“国货热并不只是‘潮人’们要标新立异,也不是爱国青年们的支持国货,真正吸引大家的,是它们的设计、品质和价格,以及它们身上留存的那个年代的某种精神。”

欢迎大家来我的经典国货护肤店看看http://shop61465849.taobao.com/

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发现我们自己生产的好东西,有了消费者的支持,国货品牌才能发展得更好更专业。

肥皂好好看哦。

很详细呀,不错

现在的国货什么都有,,包装还不错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超级分享 -史上最让你大吃一惊的国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