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看快来瞧,放放减肥记出炉喽……

大家好,我叫放放!是个标准小肥猪!
体重就是在130波动10多年,自从初中以来就是肥猪形状!高中增肥迅速!到大学一发不可收拾!每天过着猪一样的生活:没课的时候早上睡觉到11点---去食堂打满满一饭盒子饭和油腥可见的荤菜-----吃饭后,买一堆零食回寝室,要不看电视,要不看漫画,一直到下午5点----和室友一起出到学校外面餐馆继续大鱼大肉-------吃完晚饭,必须买杯珍珠奶茶和瓜子猫耳朵花生这样的零食,回到寝室后继续看电视一直到寝室熄灯------上床睡觉直到第2天11点………………
看把,大家这就是我从初中的肥肥如何一步步成长到130斤身高只有158CM的可怕猪的经历!!!各位MM啊,引以为戒啊!!
到澳洲后,甜食实在是太他**的好吃啦!!我每天都吃巧克力,饼干…………啊!!!一边吃一边哭啊!!体重又再次爬升飞速,象火箭一样!
终于鄙人痛定思痛!不能再过这样堕落放纵的生活拉!毕竟我是个女生,我要美丽,我要身材,我要穿衣服!!!!!!!!!于是乎!开始我长达4个月的减肥道路,总算在08年最后一天减肥到100斤!但是我的终级目标是90斤!目前短期目标是95斤!!前进!!!前进!!!前进进!!!!!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4-26 11:01]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简单,首先要明确为什么瘦!!我的目标是穿美丽衣服!
减肥步骤!少吃------适量运动!!!
少吃呢,我是不吃主食,甜食会吃,早上和中午吃,晚上就是吃水果和蔬菜,脱脂酸奶等……
其实方法谁都知道!少吃多动!!不过方法因人体质不同而不一样!关键是长期斗争,找到适合你的方法!

另外减肥还有重要一点!!贵在折腾!!!理解呢,就是自己要发现什么时候什么方法适合自己能让自己迅速瘦下来。拿我做例子,第一阶段基本节制饮食,运动就是上学打工时候的走路!第2阶段发现吃朋友推荐的减肥产品能让我瘦,我就开始采取这个方法!!目前100就是个坎,目标保持!等待下次减肥阶段到来!
绝对喜欢,好帖子不多哦,顶一下对,一百斤就是个砍儿减肥真的很轻松绝对喜欢,好帖子不多哦,顶一下我也要减肥.~~~~~~~~寿司以后需再关注,现在先帮你顶一下绝对喜欢,好帖子不多哦,顶一下肥肉啊··请你自动从我身上离开哦····我也要减肥,我可怜又可恨的肚子好冷清哦。自己给自己顶!写了好长时间的

戒不掉的零食,下不去的肥肉,表不完的决心,做不了的计划

脸还是有一点点胖哦我折腾了半天还是没有你的效果好,哈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快来看快来瞧,放放减肥记出炉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