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俪尔DIY】指上风情你也可以SHOW一下

Hello!大家好!先自我介绍下:

我是网店掌柜:lulu(英文名字)

俪尔时尚生活小铺:主要经营流行服饰、美妆护肤品

俪尔时尚的宣言:●装饰自己是表达自我的一种方式●

◆展现自我是证明存在的最佳选择◆

今天lulu要SHOW一下,自己DIY的美甲啦!lulu在读书的时候就很喜欢擦指甲油了!现在街上越来越多的美甲店生意都很红火,漂亮绚丽的指甲油应有尽有,纤纤细指上玩的花样也五花八门,相信很多时尚的MM除了进出服装店,化妆品店外,美甲店也开始光临了吧!但是不要小看美甲哦!店里的价格还是蛮昂贵的!所以掌握好一手擦指甲油的手艺还可以为自己省下不少花费哦!其实擦指甲油还是有很多讲究的,它分年龄、分场合、分搭配风格,今天lulu在这里提供的是我们日常最简单又适合生活装的美甲!希望各位MM能喜欢哦!

先晒晒俺的指甲油吧~

指甲油其实我们在生活中可以自备的基本颜色为自然浅色系。(如:透明色、粉色、淡紫色、肉粉色、玫红色或柠檬黄等亮色是可以用来点缀的颜色)

现在开始展示我的DIY

1.夏日柠檬香(主角色:柠檬黄 小工具:美目贴 亮片指甲油)

在这里告诉大家这里美目贴除了可以贴出漂亮的双眼皮外,lulu还发现它的用途其实还是很广泛的!在这里我们可以用它来贴指甲作为涂颜色的辅助作用。

先将美目贴贴在离指甲尖0.5cm的地方,腾出指尖上色位置。

2.然后把柠檬黄的指甲油,放心的涂在指甲尖的空隙处,有了刚才美目贴的帮助,我们就可以放心的涂好指尖的颜色,不用怕涂不整齐了!哈哈!这招很好用吧!接下来我们可以按照这个方法涂好所有手指了哦!

3.待颜色干了以后撕下美目贴,很完美的法式美甲完成一半了哦~接下来用带亮片的指甲油小心翼翼的涂在柠檬黄颜色的下面,涂的时候要故意涂在颜色的交界线上,这样有过渡的效果看起来比较自然呢!

4.嘿嘿!弄好了待干之后,我们把透明的指甲油整片指甲涂盖过去,这样可以巩固之前的颜色及亮片,这样它们就不容易掉色了!

5.是不是很简单呢!lulu告诉大家再涂第二次透明色指甲油,指甲会更剔透明亮的!

哈哈!完成了哦!很清爽休闲吧!喜欢的妞赶紧尝试下吧!

(最后告诉大家lulu不是卖指甲油的,本帖不是打指甲油的广告的哦!只是私人分享而已!)

今后lulu会上更多其它搭配组合的美甲帖子跟大家一起分享哦!敬请期待,别忘了我的俪尔时尚呦~

粉粉的爱恋: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学习中,占个座位先。支持又简单又实用啊~~ding

不错啊!简单又别致!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俪尔DIY】指上风情你也可以SHOW一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