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头、毛孔粗大快让我崩溃了!【8月1日已解答08】

黑头总是存在,用粉刺针也弄不出,更不要说鼻贴之类的了。还有鼻子两侧的皮肤毛孔总是很大,用尽各种办法~~~~~我快要放弃了~~~~~我是油性肌肤

亲爱亲爱的会员:

感谢您对美容顾问团的支持,美丽在这里帮你吧!

油性皮肤普遍都有毛孔粗大 黑头的问题,因为油份长期的分泌堆积在皮肤上面,和空气接触形成氧化油脂,吸收了很多脏东西,就成了黑头!黑头时间长了就把毛孔撑大了哦,使毛孔壁失去弹性!年龄大点以后毛孔大的位置皮肤是最开始出现衰老的现象的!

想要改善要从皮肤的基础护理就开始哦!

每天保证用卸妆油洁面,清洁掉皮肤表面的油份,不管有没有化妆都要用地!之后洁面的就选择温和的泡沫型就可以了!基础的护肤水和乳液选择清爽型的,精华选择补水的,保持皮肤的水油平衡。之后用个控油精华吧,油份是一定要改善好的!每周要做角质的护理,保持毛孔的畅通,有利于脏东西的代谢和排走!黑头嘛就要用去黑头的产品了,这个没有办法哦!

总之,皮肤的美丽不是单从手挤或者是针挑就能改善的,不要闲步骤复杂,这样做才能长久的改善你的皮肤问题哦!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哦!

解答专家:ID美丽人生0227可以试用一下卸妆油!

可以试试面膜,不过要坚持长期做~~

有空旺我啊,大家交流下,护肤心得

有黑头一般是因为清洁不到位的原因,平时多注意清洁方面的工作,

定期做做深层清洁的工作,去除皮肤老化死皮和深层净化毛孔

洁面后要及时收缩毛孔,因为洁面后皮肤的毛孔是打开的,收缩不及时就容易滋生黑头粉刺了

平时可以用水果皮敷敷脸,可以起到很不错的细致毛孔

我是做美容护肤的,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加我旺旺,希望能帮到你




黑头用泡沫型洗面乳在有黑头的地方着重打圈清洁,清洗完即刻用爽肤水再次清洗,用后用手轻轻拍打有

收缩毛孔的做用,待完全吸收再用清爽补水的乳液,坚持就可以改变,丸美cac春纪的水方立活泉系列很适合您

楼主不要急,黑头和毛孔是完全可以控制的,以前可能是自己孤军奋战吧?现在有我们这么多人帮助你,还用担心控制不住吗?不是太复杂的问题,怎么能放弃哪?放心吧,我们一定可以帮助你。

...

可以用下面膜,凡事都要坚持才有效果哦

千纤草的清爽平衡洁面乳就有控油,去黑头的功效,我个人也一直在用,改善油脂分泌,减少毛孔阻塞以及黑头的生成,配合丝瓜水用,效果应该不错,丝瓜水有收缩毛孔的功能,还防辐射,滋润美白,网上评价很好哦

嗯~~~~现在每天在用卸妆油清洁,虽然没有立竿见影·····但我会努力的!!!!也特地去买了丝瓜水~~~·还在店主的推荐下买了金缕梅纯露(这个效果不错)~~~~~希望能早点达成愿望!!!!!希望大家也能拥有理想中的美肌!!!!还有我的名字是别人(我哥)帮我注册的~~~~其实我是女生!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8-07 22:29]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黑头、毛孔粗大快让我崩溃了!【8月1日已解答08】”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