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完美芦荟胶真假货鉴别方法!(原创,有图)

我是一个国货迷+天然品迷,所以芦荟胶必然是我的心头好~~

最近在淘宝上面买发夹的时候看到那间店里有完美芦荟胶卖,喵可谓是久仰此胶大名,据说对痘印和缓和伤口有奇效~看店里也卖得不贵,11.8,而且店主还苦口婆心地show了一大堆所谓的“真假对比图”来证明店里的是真货,还说11.8是芦荟胶的成本价,在网上其他店里比这个价格低的都是假货!…等到。我这个人真的很轻信,以前一直秉承“有真假对比图的店就不卖假货”的原则买了N多东西,从没遇到假货(或者说我没发现…),直到这次。

11.8这支假货其实做得很真(下文用11.8代替假货完美芦荟胶)。货到了以后我还特地上网查了一下别家店的真假对比图。一般网上比较流行的鉴别方法有四条:

1.瓶口棱数。有三条棱的是真货,五条棱的是假货

2.“没”字法。看背后说明书中“没有刺激性”的没字。如果“没”字右上角的“几”字的钩是向45度钩的就是真货。如果钩是平的就是假货

3.看正面的小花商标。如果用指甲能抠掉就是假货。

4.看管尾批号。真货有个“批”字,假货没有。

好吧,按照这四条规矩,我的11.8元只有第3条不符合真货鉴定标准。我当时觉得会不会也是货的批次不同商标印得也不同,所以就没太在意。但是!!!有一天我擦了11.8以后再擦甘油,竟然发现它会搓泥!我猛然醒悟:会搓泥的东西,不是加了粉就是加了胶,反正不会是天然提炼的东西!所以马上萌生了买一支真货来鉴定真假的念头。接着我就马上到完美的官网花了36+6块快递买来一支真货对比。一对比,哇!果然,11.8是假货!!!而且是高仿假货!!!!

下文开始时真假货对比:

先上玉照一张~~能看出是真是假吗?怎样,很像吧?

1. 正面商标对比

首先我们看正面。果然,真货的小花商标用指甲抠是不会掉色的。我哭….

2. 背面字体

接着反过来看看背面字体。呃,假的字体小很多。用word多的人能够深切感受到,其实真假货用的字体都不一样。真货用的好像是“幼圆”。

3. 管口螺纹对比

接着打开瓶盖看看管口。明显地,真货的螺纹比假货要多一圈,无论正面还是背面。

4.瓶口银圈对比

如果说前面那些都难以在不开瓶盖的情况下验货,那么这个方法就是最好的验货方法!!!就是看瓶口银圈!!当当当当~~~看到没有,真货的整个圈都是平滑的,没有丑陋的接口。而假货就有~~~(当然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买的这支特别假…晕)

好了,比较明显的区别就如上所示。接下来对比一下传统鉴别方法所说的真假货细节。

1. 瓶口棱数:这个方法被证明是不对的。首先我在官网买的这支是五条棱的。然后,我一朋友在专卖店买的,是四条棱的。我觉得棱这一方法已经没用了,因为完美公司他们本身的货,根据每一批次的不同,棱数应该都不同的。

假的瓶口三条棱

真的瓶口五条棱(呃,这个角度真的很难拿的…)

2. “没”字法:详细看第二张图片。假货已经做到了让“没”字往上钩了!!!所以这方法已经失效~

3. 商标“仍然有效~~

4. 看管尾批号:假货也做的很好啦,此法无效

真货批号

假货批号

5.其他的:

嘴尝—真货比假货甜,而且真货甜完以后会有股苦味。假货只是一味地微甜。

鼻闻—真货比较甜

看粘稠度—话说我这两只,假的还比较稠。我想是因为里面加了些胶或者粉,不是天然的,所以才比较稠。

总结:

至今为止,辨别完美芦荟胶真假货的方法,只有看银圈,看管口螺纹和小花商标。而由于造假技术在不断改进,很可能迟一点又会有更逼真的技术,使本文指出的鉴别方法无效。且淘宝网上的假货店主们都有着三寸不烂之舌,会用各种方法来哄骗消费者。我现在不太相信淘宝了,反正这东西也不贵,姐妹们就直接上官网或者专卖店买吧。毕竟芦荟胶除了美容,也还有很多其他功效,买了个假东西,有没有效不好说,让你中毒或者过敏,就不好受了。

好啦~这个是猫猫的处女贴哦~~~~照相和上传都很辛苦的!希望各位姐妹多多支持下哈~~呵呵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好不容易抢到沙发啦!!!!!!!

现在卖的假的比真的要多得多啊!

谢谢两位MM~自己顶~~~

多像我学习一下 每年的这几个月都会举办一些打折促销的活动 还包邮哦!!! 很有用的!!!谢谢楼主 让我们知道了怎么辨别真货和假货啦!

化妆品之类质量最关键,用了假的还不如不用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最新完美芦荟胶真假货鉴别方法!(原创,有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