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独家感受~~~男香女用

我很喜欢香水 味道 和包装都是影响我购买欲的吧!

女香甜美可人 但是有的时候用男香也是很不错的哦!会有惊喜的!

我记得我买的第一瓶男香水就是Ferragamo/佛莱格默的非我莫属

当时买的时候一个是因为瓶子的样式比较简单 还有就是他的介绍嘛

不知道为什么有的人家说这个是带淡淡烟草味道的男香水,这个介绍很吸引我的!

然后我就败了一大瓶回家!我们先来看下哪个介绍。

香调:木质东方调

前味:草本熏衣草 、 青苹果

中味:马达加斯加黑胡椒

后味:岩玫瑰

一款满载无限热情活力的全新男香
那不经易透露出的魅力
散发着内敛的性感
着实令人无法抗拒…
F by Ferragamo 男香
传达强烈的男人味…
呈现出男人也有深刻感受爱恋的那一面…
代表的就是Ferragamo男人的极致魅力

Salvatore Ferragamo全新打造F by Ferragamo男士香水,为男士带来激情四射的全新香氛。

草本植物薰衣草在多汁而脆嫩的苹果香味的环绕下,散发着明快的馨香。来自马达加斯加的黑胡椒为中调带来了温和的香氛,它仿佛重复着前调的乐章,又与尾调相互辉映,带来撼动心灵的回声。

撩人的岩茨脂将琥珀的味道充分释放,带来阵阵深邃的皮革香,赋予着香水极致而阳光的性感。

香水基调:浓郁而炙烈的琥珀香、木香香型。

包装设计:

包装光亮而性感的设计与 Ferragamo香水所体现的精髓相互辉映,展示着男性干练精致的一面,他们崇尚男性的阳刚之气,也喜爱弥散着意大利情调的香氛。

高贵的皮革质感宽带围绕在透明香水瓶的下方,皮带两端的金属卡扣上刻印着Pour Homme(男士香水)字样。

瓶身上方略微成弓形,这种弧度是为了让瓶身能更好的与手掌贴合,红色 Ferragamo标识置于瓶身的右下角。闪耀着红色金属色泽的 Ferragamo浮雕般醒目地嵌于银色哑光外盒之上,让外盒包装突现与众不同。

唉!真有相见恨晚的感觉哦。

很淡稍有些甜但是不是很小女人的甜!

才开始我觉得是有些中性的味道。有些小浓烈很快的味道就会淡些就会有一些些的粉甜的味道 但是不是那种安娜苏的那种粉甜!我发现男的真的是不只是适合男人啊!其实女人用也有别样风情的 很多时候朋友都会问我 你身上这味道是什么味道很不错哦!我都会很开心!然后告诉他是一款男香朋友都是特诧异的说真的啊,感觉你用了并不别扭啊 很好闻的呢 很有个人特色的!哈哈 无心之举啊!我店里的香水都是自己喜欢的买回来的,有的是喜欢瓶子有的是喜欢味道

所以为了更好的败家,我就把分了卖。有很多MM看了香水的介绍或者说瓶子很有想买的欲望,但是又不知道是什么味道,所以买分装 既经济又实惠!众多大牌香水轻松拥有 嘻嘻~~有很多喜欢中性味道的MM我都推荐这款,很多MM都来买第2次的 都说很不错呢。有兴趣的MM可以去试下哦!真的很不错,当然也不要担心烟草的味道,我觉得最多的就是哪个岩玫瑰的味道虽然我不知道岩玫瑰到底是什么味道,但是我觉得我闻到的就是岩玫瑰

呵呵写的不好!很少出来冒泡 今天心血来潮大家都来捧捧场吧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嘿嘿自己坐下沙发,写的不好大家多包涵我也很喜欢香水的说。我觉得有的香水的问题 闻起来很不舒服的,上面 那广告怎么那么烦人啊上面的广告好大哦,LZ有空到我家逛逛哦·~不是太喜欢用香水,感觉浓浓的辛苦了、、、、

在下就比较中意淡淡的味道香水啦 呵呵

上一篇:我们幸福的情侣照  下一篇:最近想化淡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独家感受~~~男香女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