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用对了洗面奶吗?

各位JMS们 这是小雨的处女作,希望不要拍太多砖哦 哈哈

废话不多说,进入正题。我们女人无论是14岁还是40岁,洁面品都永远是他们心头的朱砂痣,不离不弃,伴随左右。尤其是这样的盛夏,JMS更需要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洁面品。但是往往各位JMS 面对市场上 琳琅满目的洁面品不知道究竟哪款适合自己,好了不多说废话了 ,现在就把小雨我个人用过的洁面品种类总结归类出来,看看你到底适合哪种类型的洁面品。

洁面品一般分为四大类:

NO.1 皂基型洁面品

特点: ★加一点水揉搓,很快就会出现大量泡沫。

★挤出一点仔细观察,会发现有类似洗发香波,有丝光效果。

★一般为膏体,软管包装,较硬,不透明,如果放到瓶子也绝对倒不出来。

优点: 去污力强,容易冲洗,使用后感觉皮肤发涩。

缺点: 对皮脂清除的太彻底,会改变皮肤表面的环境,尤其是在冬天,洗脸后会感觉皮肤表面紧绷干涩。

适合肌肤: 中性/混合性肌肤夏天使用、油性肌肤。

NO.2油脂型洁面品

特点:★无论怎么揉搓,都没有泡沫。

★涂在手上油油的,基本像护手霜。

★油状、乳液状比较多,有些上层是水,下层是油。

优点:性质温和,使用后脸上会留下薄薄的油膜,清洗过程中不会发生脱脂现象,感觉很舒服。

缺点:油脂型清洁产品多为卸妆产品,适合卸浓妆或眼唇妆。一般使用后要做二次清洁,再使用其他功效的洁面品,才能去掉脸上的油腻感觉。

适合肌肤:干性肌肤、中性肌肤、敏感性肌肤、混合型肌肤、油性肌肤。

NO.3 啫喱型洁面品

特点:★看起来像果冻,使用后皮肤有润滑感觉。

优点: 使用时有少量泡沫,用水冲洗后皮肤有滑腻感,会在皮肤表层形成保护膜,作用温和。

缺点:清洁彻底性差一些,对厚重的彩妆清洁不彻底,清洁的效果也不及油性洁面乳。

适合肌肤:中性肌肤、干性肌肤、敏感性肌肤。

NO.4 磨砂型洁面品

特点:★ 里面还有可见的砂粒

优点: 磨砂后,皮肤会马上显现出光泽。

缺点: 去污效果不是很好。

使用方法:一般一周使用一次,每次轻揉1—2分钟。

适合肌肤:中性肌肤、油性肌肤、混合性肌肤、干性肌肤。

有机会把每个类型的洁面品的一些实物图给各位JMS 们。希望大家支持小雨,小雨将把更多关于洗脸的一些心得 总结给大家。让我们一起从洁面开始。下次再见。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1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没错!

用护肤品就是要选对自己合适的才能起作用

不然会越用越糟糕哦!

感谢长辈对小雨的支持,

写的不错,支持下

顶下哦,有空的到我家逛逛哈~我对护肤品都没过敏反应 但对洗面奶特别挑剔 不敢乱用 好多一洗就马上脸通红的 太郁闷了以前只能用可伶可利的 现在一直用的是嗳呵妈咪洗面奶 很温和 完全不会刺激 不会满脸通红 很好清洗 而且淡淡的清爽味道 还不错 不过我还不是孩子妈哦 HOHO 这些都很温和 其实没有关系的写的不错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你用对了洗面奶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